2008-10-31 11:50:32~*傻姿*~

。願景。

這幾天,關於公演發生了一些事。

總覺得沒問題的事卻還是發生了變化,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雖然心裡已經有底~對於結果也不是很不滿

畢竟這是很現實的問題,我們不得不屈服吧!

 

但我還是想了很多...

想著當初我是抱著什麼心情來到台北大學的。

應該是略有不開心吧!

一所新學校,即使是前中興法商學院,講新名字還是無人知。

國立的很不錯,但讓人誤會很難過。

每次都要解釋學校在哪以前是什麼讓我實在很XXX...

 

但是~能夠進來這間學校讓我認識現在的朋友我還是很感謝

所以我沒有後悔。

只是...心裡的確有想要把北大拓展出去的念頭。

 

正巧碰上每屆都必須舉辦的畢業公演,讓大家一股熱血湧上心頭~決定走出三峽。

 

依照往年的慣例~公演皆在三峽內的客家文化園區舉辦!

但為了走出三峽~我們特地選了台北市的場地吸引不同的客源。

豈知~因為某些原因,又加上了現實的因素,讓大家萌生回三峽的念頭。

 

身為公演總召的好朋友,我們六個人在全班投票前展開了激烈的討論。

我們六個真的很愛激烈的討論事情^^|||

討論到後來~其實心裡都有底,知道隔天大家的決定會是什麼...

最後~我們當然是決定回三峽了,而我也不是不滿意這個決定。

畢竟人總是要向"$$$$$"屈服...

 

我也不清楚心裡真正想的,也許我只是害怕一直窩在這個地方走不出去

但其實也不關我的事~再一年多我就畢業了...

可是即使這個地方小,還是想讓大家知道我們努力的成果,如此而已!

 

現在公演已邁入軌道,演員都已經選出,也許到下學期我也要跟著排練!

我相信會辦的好,因為我們有優秀的導演、副導演,還有一群擁有戲劇張力的演員...

但還是要集結大家的力量吧!!!

 

公演加加油!!!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讓結果很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