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6:16:57~*傻姿*~

→返鄉第一篇←

我猜...

 

大家一定都罵死我了吧= =

回來差不多一個月了,一點消息都沒有...

我也不是願意的啦!只是一回來就忙到天昏地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大三這麼累阿~~~(吶喊吶喊吶喊!!!)

 

明明我就覺得課比大二少...

但每一科都是重重重...

筆譯口譯、英語教材教學(這是個錯誤= =)

演說作文樣樣來...

每科每星期都有功課~讓我很想哭哭

不禁想要問...我大二在幹嗎?!

 =====================================================

從美國回來以後一個多月了

有時候還是會想念在那裡的日子...

 

沒有負擔、沒有壓力

只有自己。

 

走在度假村那一條通往門口蜿蜒的馬路上

有陽光、有風、有雲、有樹、有松鼠、有外國人、有蜥蜴...

 

我最沒辦法忘記的大概就是那裡的風光了吧!!

真的真的~是一個能夠好好休息的地方。

 

三個月的生活,沒有手機、沒有方便的網路(偶爾有!)、沒有好看的電視、沒有立委大打出手、沒有某前總統貪污事件、沒有口水戰沒有政論節目...

真是太美好!!!

要買東西自己賺錢,用自己賺的錢買下想要的東西,感覺很好...

人生就要這樣過,即使與世隔絕我也甘願。

 

但是能回來還是很開心

想念爸媽、姐妹們,想念永和的大街小巷,有小小彎彎的路,有叫賣聲

想念台灣的菜、小吃,想念永和豆漿,想念台北的捷運...

我有感覺我不一樣,這三個月已經變成了一種最深刻的體會,要伴著我走向人生剩下的路

 

回來即使再忙碌,也不能忘記這三個月我所得到的─那些東西。

 

 

上一篇:吃&吃&吃

下一篇:。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