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4:13:56~*傻姿*~

吃&吃&吃

話說剛煮了一鍋蕃薯湯
哈哈!!

這篇主要就是講吃啦~題目都這麼明顯了!!!


來到這裡以後什麼都要靠自己
吃也是。

一開始只買土司夾火腿起司之類的

後來加上生菜還有鮪魚罐頭,有時加上番茄

後來漸漸習慣又賺錢了

就開始買一堆菜來自己煮自己搞

還買生米自己用鍋子煮飯,這時想念起電鍋...

自己煮義大利麵還搞焗烤

整個感覺很厲害~其實也不難!

很懶很懶的美國人使生活異常的方便。


有調好的蛋糕粉一盒一盒賣,回家加上蛋、水、油,烤個一小時

好吃到爆炸!!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豆干和裘裘也都烤過了^^)

真的是自己住以後才能學到很多東西

自己炒菜什麼的也會想辦法讓菜色變多,不得不動手呀!

豆干小姐還自己滷雞腿和白菜,很好吃很好吃^^

我們還開玩笑要滷"豆干"~~她整個就是傻眼^^|||


前幾天自己自己煮飯炒菜帶便當

然後帶筷子去員工餐廳吃飯~!

哈~只有一個字~爽!!!

拿筷子在一群外國人中吃飯感覺超讚!!

還有一個外國人一直盯著我看覺得很有趣

而且我帶著一本中文書還有人問我那是不是中文

很不錯呀~我要把筷子的精神發揚光大^^

學姊還有同事問她~我們亞洲人那麼瘦是不是因為用筷子吃飯?!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她們大概一整個就是覺得筷子很難用所以會吃不多吧?!~哈哈哈!!


還有外國人很奇怪~吃玉米都不用啃的,一定要用刀子把玉米粒削下來再吃

看他們削的很辛苦然後又吃不到什麼就覺得很好笑,是有必要這麼講究形象嗎?

還有就是看到有很胖很胖的人手上拿著生菜沙拉當午餐...

正覺得納悶那你為何那麼胖時,他就又買了一包餅乾吃!

她們吃完飯都要吃ㄧ包餅乾,很不解...


然後去超市就會哇哇哇~~

因為他們的餅乾都是家庭號^^|||

好大好大包~東西也很多很多

對了~~這裡的Haagen-Daze好便宜!

害我跟豆乾一直買一直吃^^

沒辦法~回台灣就吃不到那麼便宜的了...


但自己住後發現一星期的伙食費真的不便宜呀
明明就覺得沒買什麼呀~真奇怪= =
我花最多錢就是在食物上...= =

可是我還是很節省啦^^
希望存多一些錢^^
現在每週都有五天上班了~很開心^^

對了~目前我只傳了一部分照片上來,我相信我不會再傳!

因為我的相機壞了= =

話說是被Seaworld最有名的Shamu秀中那大隻的Shamu用水潑壞的= =

唉~一言難盡!

總之我目前只能依靠學姊&豆干的相機了...
(我哭= =...)

就是這樣~吃的講完了!

對了~忘了說有一次我跟學姐來這裡的龐德羅沙吃早餐吃到飽!

我們坐到他時間結束才離開...

我覺得雖然我們坐了很久但其實沒有吃很多(我胃變小了= =)

可是服務生一直看我門...

我看她是沒看過台灣吃到飽的盛況吧?!

一個下午茶吃到飽我們都吃的很誇張說!!!

這裡的人真的是有趣...= =

我正式講完了。

哈哈!!


沁芸 2008-08-19 05:37:28

ㄜ。。。
了解我的痛苦了吼~
錢都花在吃的上面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真的耶?!
可是每次看到都還是想買=  =
2008-08-19 07:19:08
*蓉蓉* 2008-08-12 00:04:07

我也是一直笑ㄟ..笑到肚子快痛死^^
一個人生活學到的真的很多,妳們很棒~~
Haagen-Daze很便宜是..多少錢ㄚ
好羨慕阿..

版主回應
挖~有笑的這麼誇張喔?!

哈哈~兩盒不到台幣兩百!
不是很小盒的~是中小型的!
所以也算划算︿︿
(是不是很想吃?!)
2008-08-19 07:18:24
郁涵 2008-08-11 09:46:00

看這篇網誌讓我一直笑
哈哈哈
美國人真有趣

感覺出國的你們真的都變賢慧了~
哈哈 回來記得煮給我吃唷~科科

版主回應
是不是很好笑呀~!哈哈哈哈哈!!!
回台灣應該又變懶了~所以不能煮給你吃= =
2008-08-19 07: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