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8:12:06~*傻姿*~

運動會‧The Last

12月23日

高三

最後一次的運動會~~在中和



老天爺很賞臉,出了大大的太陽

暖暖包丟一邊、外套擱在椅子上

我們一起擁抱陽光燦爛的操場...


排隊等待時,大家嬉鬧著

時間已不多了~~能好好的放鬆一下也只有這一次了

抱著這樣的心情~~功課早已不能阻擋我們”玩”的決心




早上到了學校~~開始發送我昨天晚上寫到2點多的卡片及準備的糖

原本以為還是有些時間可以寫卡片的

沒想到把功課和要考試的科目看完就一點也不剩了...

很不得已的~~只好把要給的人一刪再刪

留下了無論如何都不能少的一些人...




卡片送了送,自己也收到了一些東西

其中有12/25生日的香菇送的餅乾,全班都送的他,真是大手筆...

壽星反到過來送其他人東西..怪不合理的...

再來有一堆糖果~~零零散散的一袋~~讓人看了很滿足...(大家都是好人^^~)

其中有一樣讓人很感動~~是肥鼠送的(再次強調~~她不肥而且很可愛^^)

有一個類似護身符的東西,上面有日文和他自己寫的字,還綁了一個日本的5元

據說5塊錢在日本來說有緣分和祈福的意思

再來就是一塊看起來很高級的巧克力

重點是~~他全班都送了...而且都是他自己做的(不但有價值又有一份情)

他~~真的是個獨立又很體貼的女生...

再來有一樣是鵝女兒送的~~一袋糖果和一張很可愛的紙條(上面還有一隻企鵝...)


好啦~~班上差不多如此...我的六個麻吉也都送了糖果

在紛爭過後~~我們又度過了一個平靜、也是最後一個在中和的聖誕節...

心意到了就好了...







坐在我們搬下去的椅子(在排球場)

我們一邊曬著暖呼呼的太陽、一邊看著比賽

看著這些比賽~~我們看了三年

大家睡的睡、聊天的聊天,整個空間瀰漫著懶散的空氣(快...睡著了= =)

好不容易~~有一樣是我們參與的了~~”趣味競賽”!!

被抽中的我實在很無奈~~但趁機活動一下也好(很久沒動了~~身上堆了一層層的肉)

和頎仔排在第2組~~

我們要用2根竿子夾著籃球到中間點~~然後再推輪胎給下一組(類似接力...)



遊戲開始~~看大家喊阿喊的~~我開始覺得好玩了

輪到我們前一組的男生~~

CBK一把抱著球就衝了~~完全不管那2根竿子和錯愕的學弟(他是幫忙的= =)

雖然犯規~~不過......管它的!!最後一年了嘛~~好好瘋狂一下!!

玩完也中午了~~回班上休息,一邊看著之前中午沒看完的電影,一邊等pizza...

看完電影沒多久~~pizza來了(萬歲~~我餓了...:P)



下午除了大隊接力(我沒參加)~~沒什麼其他活動了

靠在3樓的欄杆旁看著下面的操場比著跳遠、跳高,還有短跑的比賽

還是依然~~懶懶的...

身旁的璿衝下了樓...我看著,看著她小小的身影衝到了操場~~與她的男友!!

真是幸福的不得了...^///^...




好像~~大隊接力要開始了~~我們一起奔下樓...

我們是惟一一個文組班,參加了全是理組的”混合甲組大隊接力”

(所謂的甲組~~就是15個男生5個女生。乙組就是15個女5個男。)

依常理說~~我們是應該參加乙組的..但...因為我們班的女生都不跑,所以...

(辛苦了~~316的男生們..^^|||)

輪到了我們~~雖然覺得一定會墊底,但還是要好好加油^^!!

我站在場中,跟著我們班的選手跑來跑去,從第一棒嘶吼到最後一棒(累...=.=)

結果~~我們沒墊底~~這樣就夠了!!大家都很努力...



這一天~~快過完了,很平淡又順利的...即將結束了

放學時~~拿了一顆從比利時來的巧克力(據大豪所說...)

濃濃的巧克力,為這一天做了完美的結束(巧克力才是王道︿︿...)

最後一個再中和的運動會~~雖然一如往常~~但...畢竟是最後一個了...




後記:
星ㄦ我~~做了一件非常非常蠢的事...坐公車回家時,因為太累所以睡著了,以前都可以在到家的前一站甦醒,這次~~竟然給我睡過頭了@ o @...(醒來時看到了那熟悉的鴿子雕像...喔!!不~~~)
就差那麼一點~~如果我在醒來的早一點或許就可以在沒多遠的地方下車了...無奈!!我好看著公車過了橋~~到了台北= =...然後再花12元坐公車回來...真是蠢到了極點...= ” =

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2)

下一篇:飛躍2005(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