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3:36:53~*傻姿*~

~祝我生日快樂~(2)

接上次的整人遊戲=.=

對我們這七個麻吉來說,整人是可以很多樣化的(=.=)加上有兩個超級殘忍的小孩在這,我不死的很慘也難...不過~~上天是眷顧壽星的,不會拋棄我的(我做夢..)

在被兩個人莫名奇妙的親了以後,她們就開始了第一步整人計畫~~”玩海帶拳”和一個不知名不過也很丟臉的拳(= =|||)好吧~~身為壽星的我只好賠他們玩了,不過贏的人可以在輸的人臉上畫東西(用眉筆...|||),接下來的情況可想而知了,更何況我得一個一個陪他們玩,玩了五次~~贏了兩次(=.=|||),自己也看不到臉上的慘狀(= =)...而且畫玩了還要照相(現在應該在家族上了...)

第二階段~~”終極密碼”。開始寫數字猜數字,玩了四次,輸了三次(=.=)寫數字的人可以罰輸的人做事,就這樣~~我又被迫做了一堆丟臉的事= =”...玩到一半我同學還去拿香檳猛搖要噴我呢,還好我閃的快...不過我還是被灑到了...之後她們又說要剪刀石頭布猜拳,輸的要把香檳喝光,我應該不會這麼衰吧?!猜拳ㄟ~~沒想到...我竟然又輸了...好吧~~我就這樣把整瓶香檳喝光了(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怕)...我們玩到天黑~夜自習要開始了才離開...(後山很可怕...=.=)

後來和萱還有千千一起坐公車回家~~
萱:『今天好好玩喔~~可是唯一沒有成功的就是沒有把香檳倒的你整身...』
(天ㄚ~~她們其他的都成功了...=.=)
千千:『你應該知道我們有動手腳吧?!』
姿:「??...什麼??妳們有動手腳??」
當場~~萱和千千已經笑翻了...
萱:『你不知道ㄛ~~不然我們怎麼可能一直贏阿??終極密碼早就套好了...海帶權我們也分析過了...所以你才會輸阿!!」
天ㄚ~~她們連海帶拳都分析...我當場傻眼了@.@...
就這樣~~我的生日在一片無奈又難忘中結束了...

恩~~還沒結束...因為我很生氣...
因為王子真的忘記了...
晚上打電話的時候~~他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但我還是不想原諒他...
他還講了一句讓我很想掛電話的話..真是怒...
後來因為很多很多的~~過程...
我還是原諒他了...(基本上他還是被我罵的很可憐...)

後來~~我的生日延續了5天
第四天~~鵝女兒和狗狗還有橘子都送了我東西(感動萬分阿~~)
尤其是狗狗~送了我兩個一大一小的蛋糕(好好吃ㄛ^^)
他真的是破費了呢(平常一直喊沒錢說)
不過他的目的是要把我養肥吧?!
算了算了~~只要是甜食我就無法抗拒...
其中大的那個名字叫”熱戀”很漂亮呢(害羞^//^)

第五天是手手送禮物....卡片寫的滿滿的既開心又感動
真的真的很感謝這群朋友讓我圓滿的度過這唯一的18歲生日...
我想我不是孤單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