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01:37:53~*傻姿*~

飛躍2005(上)

又過了...一年...

至今我還在懷疑~~我是否坐了時光機?!

我無法相信...2005就這樣過了...

過的如此匆忙,不清不楚的過了...

我還沒有仔細回想我這一年坐了什麼它就過了...

時間~~從一天一天的數日子,到一個星期一個星期,再到1個月1個月...

日子是快速又難忘...












去年~~我和另外6個麻吉中的4個一起去市政府跨年

那天可真是~~痛苦又難忘...


還記得那天是星期五,隔天早上我依然要去上課,當天晚上我在補習...

好不容易說服我媽(我跟她說我星期六早上一樣會去補習,她才勉強的答應了...)

晚上補完習已經9:30多了,我還在補習班換裝,書包也帶著就趕去會合了!!

那天~~很冷很冷!!

我穿著大大的羽毛外套、帶著圍巾,還帶著手套和絨帽以防萬一

我們都很high~~因為這是大家第一個要去現場感受氣氛的跨年...



到了現場早就已經人滿為患,想擠到前面去嗎??

再等個幾百年吧~~能在外圍還能大概看到舞台上的人是誰就不錯了...

因為我們都很”大隻”,基本上是擠的很辛苦,然後又high的很尷尬...




倒數的時候才是真的值得了!!

那種跟著幾十萬人一起瘋狂倒數的感覺真是有種說不出來high~~

我們還狂打電話要去給另外不能來的2個人呢(但失敗了~~完全不通!!)

最值得的該說是101的煙火了吧!!

那是101大樓陪我們度過的第一個跨年...

煙火的燦爛~~把整個夜空裝飾的像佈滿緞帶的簾幕

那一瞬間~~我突然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現場~~8度!!

但我們已經熱的想脫了身上的大衣、毛衣

2005年的第一秒~~我緊緊拉著”萱”~~興奮的跟她說~~新年快樂!!

就這樣~~我們在一片燦爛之下~~度過了生平第一個不一樣的跨年!!





覺得很美嗎??

是很美~~

但之後的發展讓我們每個人都覺得~~”美會過去,痛苦會留下。”...


首先~~倒數過後我們就預備離開那個地方

但重點是~~我們已經在比外圍還要更裡面的地方了

而我們的四周~~有著更多更多的人!!

有人要走、有人要進來

一下推一下擠的,只剩”萱”在我的旁邊,我們緊緊抓著對方...

抓也沒用~~在我差點跌倒的時候,我已經跟她分開了!!

當下決定得靠自己離開那個地方...

在我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冒著生命的危險逃離那個可怕的地方時

我終於看到了我的麻吉們向我招手(> w <~~感動呀)






真的真的!!我差點窒息在裡面...

而我原本以為我的書包早就殘破不堪了,沒想到它竟然完好如初(吊飾都沒掉..)



離的我們,往華納威秀的方向走去

在那裡我們可以好好的玩一玩了

我們在那裡狂拍照,因為~~那些樹實在是太漂亮啦!!

而且~~實在是太難得了嘛!!

東跑西跑的我們~~興奮到了1:45...

恩~~該走了!!捷運好像是2:30停駛吧

我們返回捷運站~~但...現在想起當時的我們~~我只有無奈兩字可說...





我們傻傻的以為那時候走就可以了

可是~~大家都這麼想...so~~那裡早就已經是水泄不通了!!

我們連想踏上捷運站的一個階梯都不可能...

那裏的服務人員也受不了了~~紛紛請我們轉搭公車...

好吧!!我們決定去坐公車了!!那時候已經2:20了吧?!




好不容易又人群裡出來,大家集合一下就奔去坐公車了

幸好公車加開了很多,很快就等到了公車也上車了!!

在慶幸我們可以脫離這一切混亂時,最不幸的事發生了...

”萱”的數位相機~~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她還有衝動想下車去找,但我們阻止她了,因為這是不可能找到的!!



當下~~公車裡一片愁雲慘霧,只有悽慘兩字能形容...

萱無奈又沒力的說~~”算了!!想辦法怎麼先瞞住我爸媽好了...”

於是~~我們開始擬定計畫,在把數位相機買回來之前~~一定要瞞住!!



終於~~一切將近尾聲了

在西門町~~我們下了車

哇~~已經快3點了...3點的西門町還真冷清...

我call我爸,萱也叫了他爸來載他們幾個...

回到家時已經3點多了,我趕忙洗澡整理(還要偷偷摸摸的~~怕吵醒奶奶...)

3:30~~準時上床...



想當然~~隔天我睡到了中午12點,還說什麼補習呀...






(待續...)







(照片~~華納威秀旁的新光三越的大街,為了那些樹...)

上一篇:運動會‧The Last

下一篇:316~High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