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02:38:26~*傻姿*~

~☆獨一無二的畢旅☆~(2)

(10/12)第二天──



5:50~~手機鬧鈴響了,我從床上坐起來,享受了一下四周的寧靜,等待6:00的morning call。牛牛翻了一下身,我看著對面的床~~恩。有三個人,狗狗不知道幾點回來睡了。



6:00~~我下了床,洗臉刷牙。梳洗完畢,牛牛也醒了,換她去梳洗,我~~則在還有三個人在睡覺的房間換衣服=.=(忘了帶進浴室嘛=.=...反正大家都在睡:P)後來橘子也醒了,我則去叫醒狗狗和肥鼠。拍了拍、搖一搖,狗狗還是睡的跟豬一樣,肥鼠則是睜開眼睛點了個頭~~繼續睡...靜則緩慢的”翻”下了床。



後來~~換橘子去叫醒肥鼠(只有他才能連拖帶拉的把肥鼠拉起床=.=)好不容易成功了,換狗狗!!ㄟ~~~她手上握著的是什麼呀?!喔~~天ㄚ~~是ICE的酒瓶(=.=|||)。據橘子的說法,她看到時嚇了一跳~~還好裡面早就是空的了!!而且要從狗狗手中拿走時,她還緊握了一下(捨不得?!)真是個奇怪的小孩(=.=)...


6:45~~我們匆匆忙忙的趕去吃早餐。
7:00~~我們準時開車前”社頂公園”。



在車上,我們告訴狗狗早上看到的事,她說~~她最後的記憶是坐在我們小木屋對面的階梯上喝著ICE,然後就~~什麼都不記得了(哇塞~~她怎麼回到房間的?!)這時的我們就一起調侃他~~”酒後亂性”(= =),恩~~她也認了(人多勢眾嘛~~:p)



到了”社頂公園”,只有一句話~~”哇靠~~這曬死人的地方是人來的嗎??”而且~~重點來了那就是...我們要爬山囉!!我...叫我穿著牛仔褲爬山?!好吧~~再度認了!!一路上普通山路不說,還有什麼小峽谷、小裂谷的,峽谷裡面的地都是長了青苔又濕又滑的石頭,不然就是泥濘不堪的地,這時慶幸了我穿上運動鞋(其他好多人都穿帆布鞋=.=)不過我還是差點跌了好幾跤...|||。好不容易給他爬完了,看到了青天還一望無際的海,似乎是值得的了^O^~~



再來我們又去了海生館,一群高中生在裡面跑跑跳跳的(真不像高中生=.=)要離開的時候,一群無聊的男生在那裡”數隻”,輸的要在外面那個淺淺的大水池跑一圈(給小孩玩的吧~~還有鯨魚噴水...),嘿嘿~~提議這個遊戲的男生竟然輸了(他當場傻了眼),本來不認帳的,我們不斷的嗆他、激他(叔辣、沒種全上場了=.=)後來他受不了了,在我們鼓掌歡呼之下~~丟臉的跑了一圈(好多爸媽和小孩在看喔~~大哥哥教壞小孩子唷^^~~)這時我們才放過他,前往我們最期待的~~”南灣踏浪”(^_^~~)



到南灣時~~我在車上偷偷的換了短褲,然後就一群人奔向大海的懷抱了~~一開始有點怕怕的,不大敢走的太靠近海面,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沙灘上跟別人照了一張相,就被一堆人拉下水了(我是無辜的=.=)
一陣狂潑、狂high,我好不容易站起來稍微離開一下,沒想到男生開始拉女生下水了。一群男生抬著女生到比較深的地方(那裡守著我們各班的領隊),然後在領隊的”幫忙”(幫兇...)之下,把女生丟起來再讓他掉到水裡(哇~~好鹹...)好幾個女生都遭殃了,正當他們尋找下一個目標時,有一個男生大喊了我的名字(哇~~我不要~~不干我的事呀...)我死命的往岸上走,才逃過一劫...
很快的就要上車了,但我們全身都是溼的又是沙,而且完全排不到換洗的地方,我們只好回到遊覽車,用噴沙器把沙子暫時清一清,溼溼的上了車,而我就這樣一路站了20多分鐘”站”回飯店(= =累斃了)...



回到飯店,根本沒有多少時間讓我們清洗,就要吃晚餐了,而且7:30就是營火晚會,全身黏黏的根本沒辦法做事,所以在我們”奪命連環催”的叫喊下,狗狗死命的在10分鐘完成了她的清洗(因為受傷了~~所以第一個)
再來的肥鼠、橘子,更在五分鐘就清洗完畢(哇~~甘拜下風)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我、牛牛和靜決定一起洗(哇~~好害羞^///^)十分鐘完成了三個人的清洗(...真是瘋了=.=)
三個人披著浴巾就出來了(只穿內衣=.=),據狗狗的說法~~我們出來時他臉紅了(ㄏㄏ~~好好玩~~她果然是個男的= =)我穿了上衣後~她還叫我離她遠一點(只不過是細肩帶嘛!!害羞什麼?!)



洗完衝去吃飯,好不容易吃完了可以回房間稍作休息,7:20我們準時赴晚會現場!!一開始真的很high,但到後來就...虛掉了= =...比中和的舞會還虛...不過後面的感性時間,倒是挺感人的,有小蠟燭的火光照著我們,大家圍成一圈,一起唱著晚會放的歌曲,領隊在圓圈中央陪著我們,感覺有點感傷(畢竟今晚過了就只剩下一天了)我們之中有人哭了,我也覺得眼眶紅了...



晚會結束,雖然不夠high但還是很累人,肥鼠洗過澡後就趴在床上睡著了(睡著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我洗完澡後發現小腿超酸痛的,結果橘子就教我紓解小腿肌和瘦小腿的辦法,我們就集體瘦起小腿來了(=.=)。
大約12點,另一個房間來了電話,說男生要聚集在30xx房(女生的)玩遊戲,叫我們也一起去。依學校規定,男生禁止進入女生的房間,違者記大過(女生也同理可推),不過~~高中生就是喜歡搞叛逆嘛!!到了12點半多,橘子和牛已經累的不支倒地了,靜吃完了宵夜也睡著了,所以~~只剩我跟狗狗冒著風險跑到另一間房囉~~



午夜1:00~~套了件薄外套,我們抵達了對面的小木屋。進去一瞧~~恩~~有5、6個男生,其他女生不是看電視就是快睡著了。準備了一下,我們開始了”國王遊戲”(解釋起來挺麻煩的~~不說了)。我只玩了一局就跑到床上和小璿聊天,不一會就漸漸的想睡了,我斜靠在枕頭上,後來狗狗也不玩了,跑到我身邊,只記得我的最後一眼是她的睡臉,然後就不記得了...



夜裏3:00~~一陣騷動,我漸漸醒了,他們關了燈好像躲什麼似的,不久後開了燈,人就陸續離開回房了(原來已經結束了...)ㄟ~~狗狗呢??她不見了,房間鑰匙卻也沒拿走,其他女生說他跟另一個女生走了,所以我拿了鑰匙回房。...進了房間,安靜的很詭異(我討厭太安靜的感覺),狗狗沒回來,其他人沉沉的睡了...
我一瞧~~3:24分,離5:40morning call還有兩個多小時,我只好坐在沙發上等(為什麼不回床上睡呢??一時也說不清...再說吧!!)
那段時間,我喝著水,想了很多事,有很多事一幕幕在腦海裡閃過,我知道我真的想了很多~~但現在卻怎麼也想不起我想了些什麼,漸漸的~~我在沙發上睡著了,伴隨著一點點害怕...狗狗沒回來...

(P.S.圖片來自社頂公園)





to be continu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