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02:24:29~*傻姿*~

~☆獨一無二的畢旅☆~(1)

高中最後的回憶,從10/11揭開序幕...




10/11清晨5點,我摸黑起床刷牙洗臉,雖然是如此的早,但內心早就已經忍不住了興奮,悄悄的看看外面~~不錯!!看來會是個好天氣,老天爺果真是給足了面子,前幾天陰雨綿綿的,今日卻一掃而空了!!
匆匆的吃著早餐,5點40分~~收到了狗ㄦ的簡訊~~”她起床了!!”
5點50分~~在爸爸的陪伴下我出了門去接”布布”,再和”嚕嚕”還有”香菇”一起坐計程車前往學校(沒辦法嘛~~這麼早沒有公車啦=.=)一路上,我望著天空,透露著淡淡的藍光,今天的天空也而格外的美麗...早晨總讓人覺得舒服...




到了學校,沒想到我的衣服引起了一陣小小的騷動(我又不是故意穿那樣的=.=),整裝待發、集合整隊,我們~~就要出發了!!一上了遊覽車,當然先來個領隊啦!!我們粉讚的領隊~~”阿勇”要帶領我們去展開美好的旅程囉^^~~
嘿嘿~~不虧是我們班ㄚ~~一上車就開始狂點歌啦!!大家狂唱歌,一路high到了墾丁的飯店。一路上經過了一些景點,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個全班大合照囉!!女生都是超愛拍照的嘛:p~~




一路狂high~~真的是滿耗體力的,到了飯店就馬上衝向房間啦!!我和牛牛、靜、橘子(俗稱椪柑的橘子=.=”)、肥鼠(她一點也不肥而且很可愛喔^^~~)以及狗ㄦ住同一個房間,雖然對房間不太滿意,但還是ok的啦!!幾個女生就在房間裡high起來啦!!到現在還是覺得我們是非常強的~能把房間搞的那樣的~~亂!!(=.=|||)唉唷~~出來玩嘛~~誰管那麼多ㄚ?!先玩再說啦^^!!




吃過晚飯後,和男生約好一起出來晃晃,大家一下跑大草坪、一下逛遊樂場(裡面還有保齡球和撞球...不過我都不會=.=”),後來因為空氣太差了,大家就跑到一個空地,在哪裡又遇到了我們班的好多人,大家索性玩起了”老鷹捉小雞”~~讚啦(=.=”)!!想像一下8、9個高大的男生玩著這個遊戲的情景吧~~結果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我看最少有15、6個吧!!),玩不下去,所以大家決定玩另一個東西~~”大家來說鬼故事吧!!”
我們跑到了一條人煙稀少的路上,沒什麼燈光,但月亮和星星可亮的很,許久沒見到星星的我開心的望著天空,大家也開始說起了鬼故事。一邊說著...手機的冷光把人的臉襯托出詭異的光芒...順道一提~~我們的鬼故事講到最後...幾乎變成了講笑話=.=...笑死人啦~~~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回到房間洗澡,洗好的就看電視、吃零食,過著最最糜爛的生活(偶爾墮落一下嘛~~)。後來我們看到了電視上的一個廣告,覺得很爆笑~~就很無聊的~~模仿起廣告來了(=.=”)



女主角:牛牛...男主角:狗ㄦ...
大家還記得嗎??一個女的把假的胸部拿出來問男的還要不要她,而男的竟把假髮拿下來反問女的要不要他的那個廣告...超讚的啦!!
牛和狗ㄦ演完的那一刻,我們全部笑翻在地上啦^^~~~
(後來阿勇還來叫我們小聲一點...=.=)



很晚的時候小璿一行人來我們房間串門子,大家一起玩撲克牌、聊天,大約到了快兩點,大家又回去了,收拾了東西,我和牛牛和靜睡同一床,狗ㄦ拿著ICE走出去了...我很想跟(老實說...)但通常這時候他會想要一個人,過了一會~~我看到狗ㄦ濛濛的眼睛,坐在外面,拿著ICE...做不了任何事,我回房睡覺...茫茫中看到了一個人回來了,也許是狗ㄦ吧?!...也或許是我在作夢...








*圖圖是我們住的小墾丁渡假村^^~~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