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01:00:01~*傻姿*~

絢麗摩天輪

8/24~~與媽咪、表姊表妹以及姪女一起浩浩蕩蕩的邁向美麗華^^~~
好不容易拿到便宜的票,不去太可惜了呢!!

原本想跟王子一起去的,可是...我想他一定沒空吧?!(我也是好不容易空出時間的@.@)而且他也不喜歡去鬧區...
so~~好吧!!沒關係~~跟家人去也是另一種感受呀^^!!

話說那天,到學校自習的我,又~~沒帶傘=.=(別打我)
而且~~我又太晚離開學校了,還做了一些蠢事...
所以我又一邊淋雨一邊跑回家哩!!

一到家,抓起衣服、努力的梳著溼溼的頭髮,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出門了...
結果~~還是遲到了:p(嗚~~對不起各位啦~~)

到了美麗華,看看時間,我們就決定先去吃晚餐啦!!
其實美麗華的百樂園跟很多百貨公司都差不多啦(例如:京華城)
到了B1飲食街,我又發揮我的本性了──開始狂猶豫...
吃個晚飯也要猶豫半天,媽咪差點受不了我=.=

終於~~晚飯給它吃完了,準備朝摩天輪前進囉^^~~
摩天輪在另一館的五樓,那裡的氣氛還不錯呢!!
有人現場演唱英文老歌,還有賣調酒和蛋糕、甜點(看起來好好吃喔^0^~~)
不過~~坐摩天輪還是最重要的,so我們一行人又趕去坐摩天輪囉!!
人沒有想像中的多,很快就輪到我們了(一車可以坐6個人喔)

一開始坐車到外面,還沒有覺得摩天輪有那麼高,
到了現場才發現~~它真的好高呀~~
坐進了摩天輪,它緩緩的上昇,我們也越來越不安了...
除了媽咪和姪女,我們三個都面露惶恐...
到了某個高度,我們完全騰空的狀態,姐也開始尖叫了...
一個叫其他的就會緊張,我也好緊張!!
不過~~現在不是緊張的時候!!大家先拿出了照相機準備大照特照一番。
三個人或兩個人,我們不斷的照相=.=...
換位置照的時候,姐又大叫了=.=(因為摩天輪會晃...)
不過在上面感覺真的好特別,風景也不錯^^~~
雖說動的很慢,不過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
玩完以後又回飲食街吃冰(好過癮呀^^~~)

一個晚上就這麼結束了...
其實感覺挺空虛的=.=瘋狂之後就是會空虛...
不過能有這樣一個晚上也算幸運的了,之後就沒空了!!
聽說~~當情侶在摩天輪最高空的時候接吻,就會幸福一輩子喔!!
雖然不可信~不過好浪漫喔^///^
唉~~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呢?!
無所謂啦~~以後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