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6:39:53~*傻姿*~

~☆獨一無二的畢旅☆~(3)

10/13第三天~~



5:30~~手機鬧鈴又提前十分鐘響了,我在濛濛亮的清晨中甦醒;在四周皆是行李的沙發上甦醒,原來我真的在沙發上睡著了...我竟然度過了難熬的一個多小時(我討厭安靜到詭異的氣氛...)。坐在沙發上直到5:40,飯店來了morning call,接著去梳洗換衣服。



從浴室出來時,橘子已經醒了,換她去梳洗...我爬到了牛牛的身邊(好舒服的床呀 ~_~),躺在牛牛的大腿上= = ...牛牛被我弄醒了,硬把她拖起來整理行李:p!!畢竟...今天...就要回家了,早餐可別再遲到了...後來換牛牛進浴室,橘子一邊整理一邊和我聊天~~
『姿呀~~你昨天幾點回來呀?!』
「3點多...」
『那你睡哪阿?!和肥鼠一起睡嗎??』
「沒有!!我睡沙發...」
『你幹嘛睡沙發阿?!』
「...沒有阿...看肥鼠睡的那麼好...我爬上床一定會打擾到她...」
『何必呢?!恩~~對了,狗狗呢??』
「我也不知道他跑去哪了,聽說他跟xx一起走了..!!」
『xx幾號房阿?!』
「恩...301x或301#吧...」
『好~~我來問問!!』
==========撥號中=============
『ㄨㄟˊ~~~請問我們家狗狗有在妳們那嗎?!
......沒有阿~~謝謝喔!!』
==========再度撥號中===========
『ㄨㄟˊ~~請問我們家狗狗有在妳們那嗎?!
......有喔~~那麻煩你告訴他快點回來整理囉~~掰掰!!』
(她果然跟xx在一起...)




不久後~~大家都開始著手整理這個”慘不忍睹”的房間和自己的物品,就在這時~~狗狗也回來了...
我:「你昨天跑去哪啦?!」
狗:『我好像和xx一起走了...』
「走了都不會叫我的喔...??」
『我又完全不記得了嘛!!我連怎麼會跟xx一起走都不曉得...= =...』
「你昨天又沒喝酒怎麼會忘記...」
(開始把前一晚上”酒後亂性”的事拿來說..:p)
『......(無言中)...』
無言的狗狗決定還是去梳洗了,後來我們還是收拾的匆匆忙忙的趕去吃早餐(我們好像不曾準時過=.=)
7:00~~我們又準時開車前往”劍湖山”囉^^~~





由於這趟路途比較遠,所以有充分的時間可以讓我們在車上唱歌或high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的晚會(或是像我們通宵玩遊戲...),大家都很累的樣子,所以”阿勇”就決定放歌讓我們聽稍作休息,而在沙發上沒睡好的我也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只記得來到一個休息站,我醒了,狗狗也醒了,所以我們決定下車去休息站裡的7-11買點東西。進了休息站,我買了一條巧克力和一瓶水(巧克力~~我的生命呀~~^_^)而狗狗則被Starbucks吸引過去,買了一杯$90的拿鐵(有錢人...),回車上又不免被大家調侃一番(Ex:唉唷~~好有錢喔!!或是:天ㄚ~~你喝星巴克?!高級的勒...)狗狗又一臉無奈的回位置喝著她的星巴克(貴雖貴~~真的很好喝^^~~)總算是經過了一陣休息,大家又有精神了,又開始唱歌、狂high,一路high到了劍湖山...。



還未到劍湖山就先目睹其恐怖,高高的G5垂直而下以及據說是台灣第一高的自由落體──擎天飛梭正在不遠處等著我們,看著同學們似乎蓄勢待發準備大玩特玩的樣子,我真擔心我這個膽小鬼該怎麼度過這無聊的3個多小時(=.=)...



不過玩樂前總是要先填飽肚子,所以我們抵達後就先前往”劍湖樓”吃飯。飯吃了,照片也照了,大夥約一約準備要開始大玩特玩了。首先我們抵達了G5現場,光是看了那些正在玩的人俯衝直下的模樣就夠嚇人了!!幾個膽子很大的女生當然是一馬當先啦!!至於我~~嘿嘿~~我寧願幫他們拿東拿西+拍照也不要去做這種虐待自己的事(套句狗狗的話~~”人嘛!!幹嘛不對自己好一點呢??”)所以比我還膽小的狗狗就和我在一旁的欄杆等待他們上機器,好不容易輪到她們了,按了幾下快門~~他們也即將”慷慨赴義”囉!!在一旁的我看了心臟都跳出來了,但玩完後他們卻說沒想像中恐佈(好吧~~我認=.=)



之後我們坐了”山坡列車”下去到寬廣的遊樂區內,由於我和狗狗的膽小,我們便脫隊去玩了最平淡不刺激的”摩天輪”(=.=)。說真的~~非常無聊...但上了都上了,我們就在上面聊天+看風景度過了快10分鐘,結束後我們遇到了小璿和嚕嚕他們,在小璿的慫恿之下,我決定和他一起去玩那個第一高的”擎天飛梭”(不玩到門票可就浪費了=.=)至少這個項目是我”最”能夠接受的了(很怪嗎?!)



上了機器,我們開始快速上升,我們也尖叫了,等一下掉下來根本來不及叫,當然要趁現在叫一下~~!!劍湖山的”擎天飛梭” 之所以比較恐怖一點是因為它比六福村的”大怒神”要高一點,而且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要掉下去(大怒神還有燈號顯示)。



在一陣刺激過後,我和小璿回到了她們等待的地方,不久後和另一組人馬(牛牛他們~~全是一群不怕死的女生=.=)會合,然後在牛牛和小璿的連哄帶騙之下,我竟去挑戰了我最害怕的遊樂設施~~”衝瘋飛車”!!其實它只不過是個雲霄飛車,但它不旦高,還有360度的大圈(我最最討厭360度~”~)但被小璿騙了也來不及了(嗚~~上了賊船),只好硬著頭皮做坐了。玩之前我們還不斷的要”ㄚ勇”陪我們一起玩,由於受不了我們”嗆”他,所以我們便也把他拖水了!!就這樣~~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去玩了這個恐怖的設施,輪到我們時~~一車上幾乎全部都是316的人啦(好玩哩^^~~)結果它就這樣開始了。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分鐘,但還是覺得心臟快飛出來啦!!不過”ㄚ勇”有吹哨子帶著我們一起high呢!!(真是個可愛的領隊^//^)


大約快4點時,我們集合、上了車...我們~~要回家了!!


一路上又不斷的狂唱歌,但心裡卻難過了。望著外面藍藍的天空,我心裡泛起了這三天來所有的點點滴滴。有開心、白痴、爆笑,以及大家high翻天的珍貴回憶,我真的很不想回去,不想回去再次面對現實,面對那讓人喘不過氣來的功課壓力,我只想跟大家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在一起,如今這一切卻都要過了,雖然大家並不是現在就要畢業、分開,但我卻覺得像是失去了些什麼,心裡越來越沉重...



唱完了我們點的最後一首歌,ㄚ勇和大家一起起鬨要老師唱歌,老師答應了~~前提是ㄚ勇要先唱一首(想起阿勇呆掉的臉...爆笑呀~~)後來阿勇唱了”癡心絕對”,真是太讚啦~~我們都被他那”深情”的聲音所吸引了,而之後老師自己唱了一首也和阿勇對唱情歌,整車的情緒high到了最高點^o^~~



沒想到~~老師要我們開始講一講這次畢旅的感想(麥克風傳下去囉!!)大家都發表了一點自己的感想,有些人語氣中也充滿了不捨和小難過,聽的我是越來越受不了了~~眼眶開始盈滿了淚水...輪到我的時候,我開心的說著這次美好的回憶,心裡卻是越來越難受...大部分的人講完後,ㄚ勇也講了一些話(這裡是最最感人的啦~~)



ㄚ勇說~~這是他第一次帶高中的團(哇~~他的第一次獻給了我們)覺得我們班有一種獨特的凝聚力,感覺帶我們班真的很開心!!他說以前帶到了一些團,都很想罵那些小孩三個字~~”死小孩”(=.=),很想趕快結束。但帶我們班卻有不想結束的感覺,和我們班在一起真的很開心!!聽到了這,眼淚早就不爭氣的不停的流了,除了感動還有更多更多的不捨呀!!後來換老師說,一向就很會講的老師,當然是講的讓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都是老師害的啦= =)我試著看著窗外讓自己的情緒平復,我盯著又大又亮的月亮散發漂亮的月暈,卻怎麼樣都無法讓心情平靜,眼淚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狗狗很溫柔的抱我,叫我別哭了!!我抱著她依然是不停的掉眼淚...之後企鵝坐到了我旁邊,她也是感動的眼眶泛紅,但卻提到了傷心事而痛哭起來,我聽她說著、哭著~~像個孩子般的痛哭著,我也忍不住了心疼她的感覺,又偷偷的掉了一些眼淚。她說著那些事時,我的腦海裡閃過了很多人,這世界就是如此的~~你必定得錯過些什麼,有些東西是你無論怎麼想靠近也觸碰不到的,所以我了解他的難過...



即將到學校了,我和企鵝跑到了最前面和狗狗他們一起大聲的唱著歌,享受這最後一刻的歡樂...最後一首歌~~由我們班的男生演唱”曲終人散”(幹嘛要這麼感傷阿?!討厭=”=)...最後了,車子緩緩停在學校的大廣場上,我們笑著和阿勇揮手說再見,還跟他說了家族的網址,只希望我們能夠和他這個特別的領隊保持聯絡...



這次的畢旅,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從來沒有這麼開心的畢旅,這是國小、國中所比不上的~~真真實實的感情,我愛我們的老師和我們班所有”寶”的不得了的同學,我真的真的很愛我們獨一無二的316...♡
感謝牛牛、靜、橘子和肥鼠這三天來的陪伴,也要特別感謝狗狗~~你是獨一無二的”鐘點情人”唷~~♡
(姿:不過~~我還是沒給你錢錢ㄟ...唉唷~~以前的事就讓他過去吧:P~~)
(狗:僱用我還不給錢阿?!一個小時50ㄟ~~快拿來)
(姿:不過你明明就答應了要做我10個小時免費的”鐘點情人”的...)
(狗:只不過幫我拿個遙控器就要10小時免費...太過分了~”~)
(姿:....嘿嘿~~:p~~)
(狗:......(無奈)......)

【以上屬於真實對話唷^^~~】




再見了~~最快樂的畢旅
再見了~~這些美好的時光





The End ~~




(P.S.圖片來自劍湖山滴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