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02:05:32王冊。

算命仙你哪位啊

天哪

這怎麼回事

今天真的太神奇了 傑克

 

前天晚上連夜趕工教案

忙到3點多才睡

一早驚醒

我要到中時面試~~~~

還好!我是守時的好女孩!

google map 真是個好用的玩意兒

我!西哩呼嚕的就找到中時的地址

 

一走入中時就給我報名表和自我分析表

走入會議室後輩被指示坐到一位女孩前面

(啥~還遮啥!?我才不會偷窺你的)

耳尖的我發現

正在聊天的中時夥伴是淡江的

還有實驗劇團呢

呵~有稍稍鬆了一口氣

 

面試了

想不到就我們兩個人

而白小姐幸運的當了第一個

(怕誰~我可是白大膽呢!)

我這誇張的、美到極點的蝴蝶姐姐

讓大家一致的掌聲

原想繼續的我被開玩笑的制止啦

哈哈~我真的是很適合去童軍營ㄟ

 

志得意滿的我步出了中時

正買完乾杯思索著要到哪等候遲到的黃大爺時.....

突然

「小姐,我覺得我們很有緣分......」

被一個聲音給叫住了!

 

原來

是電視上常見的──算命仙!

說真的

起初我只抱著消磨時間的心態

但他的專業讓我態度180度轉變...

 

一句老話

讓我停下腳步

坐在那人來人往的台北街頭

我覺得姑且一試吧

深怕要收錢

還不斷提示我沒有錢

「不!讓我們結個緣吧~」

讓我安了心的一句話!

 

和他聊天的過程中,

「你長得很秀氣!」

「不相信沒關係!參考就好!」 

「你適合當老師或公務員...」

「最好不要吃牛肉,容易讓你破財」

「你事業心很強」

「將來愛情會有分岔...」

「你男友很會讀書,命帶文昌..將來有可能讀研究所、出國」

「要互相包容,才會長久.....」

「嗯~你們很配!」

這些話最讓我印象深刻!

 

不過,

現在拿出的紅包袋啥意思?

(不是說緣分嗎)

但要不是買完飲料只剩下60元

我真的會回包呢

 

嗯我會好好思考的

看在我是學生的份上還很大方呢

我有機會會回去的

感謝你

讓我心情好好的算命先生:)

 

PS:台北車站承德路一段路上的COMEBUY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