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00:08:36王冊。

奇妙的515

終於熬過一個星期

來到了歡樂的FRIDAY

 

但一大早的八點半和小惠約在資訊中心(我8點45才到:P)

一起打品管報告

哈哈還在資中吃早餐

還被告誡飲料不能放桌上

 

10點半

想說一大早艷陽高照

順便繞中油看看班表

竟然和姑姑聊得太忘我

都11點了~~~

果不其然我遲到了1分鐘

火車開走了

我拉下臉皮一直向黃先生道歉

還一直撒嬌

果然很有用!!哈哈

 

在區間車上他還很紳士的讓座給我

給我很軟可以靠的位置,嗯很開心:)

一到鶯歌太陽似乎發了瘋似的

散發他的光芒

而因為某人的遲到我們只好走路

跟免費公車說掰掰

 

唉~

實在受不了炎熱的太陽了

我們只好屈服於他

走去補習班和黃媽媽求救--借車

好囧!汗流挾背的我一定是狼狽極了

但黃先生也顧不得我的感受了吧

 

喔耶~

坐車果然不一樣

涼快多了

一到他家我迅速沖凉

也沖去全身的黏膩

(這個是預兆一吧)

 

洗完澡後

立刻跑到他房間

這真的是夏天最美好的事!!

回想至今,這是預兆二八

 

我和黃先生一起想菜單

之後一起買食材、煮晚餐

發現他的料理真的是勝我一籌

(亨亨~我學習力強ok的!!)

還無聊到想名字勒~哈

感覺有小小的幸福唷!!

 

但是隔天...

我居然重感冒

上彩虹精英營時不停打瞌睡不理教授就算了

還吐了...

真尷尬

好在還是撐下來了

拿回了一張證書和保證金

 

ya~至少我還有一個星期天可以睡覺覺

加油啦~

下個禮拜要充實到不行唷~

 

 

 

 

 

上一篇:Amazing IT

下一篇:算命仙你哪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