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02:28:17liliana

漸漸之3


10月底順利的交出了亮麗的成績單

真的能體會出來....輕鬆是什麼滋味了

手頭上沒有做不完的事...該就算是輕鬆了

打了一件小披肩

做了一個小皮包

一切的一切

都是為了要讓女兒能漂亮的出場

讓她的第一次舞會

留下好的印象

有家人的支持....真好

至於

做這件禮服所耗掉了心力有多少

都過了

然而

過了就好

我要的是

下一件禮服

我想怎麼做

青春不留白....原來

國外的舞會裡,比禮服比身材

有家人支持才不會被比到

自卑

這是我覺得這樣舞會不要參加最好的原因

小孩子才剛懂事,就要在舞會裡

近乎肉搏戰的比行頭.....

還好

我是個天才媽....舞會的事不會把我難倒的

上一篇:漸漸的之2

下一篇:漸漸之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