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02:14:22liliana

漸漸的之2


時間飛快的過...我的心情飛快的緊張

原因無他...凡事起頭難

這種晚禮服的舞衣,我都是在電視裡看到或百貨公司的櫥窗看到的

自己根本沒有穿禮服的機會,怎麼有做禮服呢?

替自己捏了好幾把冷汗.還一直跟女兒保證是一件很漂亮的禮服喔!

也不能怪我啦.就算是硬擠也要想辦法擠出來的

女巫婆當政後,為了要外匯存底.幾乎把一些從國外進口的大小東東

能有理由或有原因的都扣在海關倉庫不放行

嘴裡強調保護本國工業,卻害得我這做媽的自己要硬著頭皮做禮服

因為不做.鐵定要陪女兒一家一家的百貨公司逛下去,而且逛到腳斷掉了

還是買不到適合13歲年齡卻看起來像18歲的樣子的女兒

可以穿的禮服....這也就是我的困難處了

因此

決定不想害怕做不出來的後果

咬牙做第二個測試......圓短裙

畫了一個大圓裙後才知道,一件整個圓形的裙子太耗布了

又不是電影明星,更改成了半圓形就好

只要有幾個波浪在裙子上看得見,應該很好看了

但是

我有兩個女兒...問題又來了

先前的長裙給了大女兒...不可以把這件短裙再給她呀

就把短裙給小女兒吧.....

可是

她的臀圍比姊姊小...不管了,管不了

用姐姐的臀圍做成她的裙子

結果當然是

不穿.....裙擺太太寬了

我只好在秀另一套

在裙子上刺繡...讓裙子變的更高級一些些

如果還不要穿

也只好留下來做

紀念品了

上一篇:漸漸的之1

下一篇:漸漸之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