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0:15:09小弈

笨蛋小奕我被記大過 = 口 =


今天早上 ˋ
6 點 半 起床 = =
電腦還開著 ˋ
玩一下電腦 ˋ 在去學校 = =
抽者煙 = =
7點 20 分了 ˋ
我才出門 = =

淦他的 ˋ
到學校 ˋ
3 個生教在校門口 ˋ
機拔毛 ˋ
我進去 ˋ
生教就跑來叫我過去 ˋ
他說 妳身上有煙味 ?
我就騙他說 那是我爸抽煙 ˋ
另一個生教就叫我把書包拿出來 ˋ
搜我書包 ˋ
他叫我口袋翻出來 ˋ
我就翻出來 ˋ
被他悶看到 ˋ

然後叫我去旁邊罰站 = =
最後到了訓導處 ˋ
他說 帶煙的出來 ˋ
我就出去 = =

他就拿記過單 ˋ
記我跟另一個佈認識的人 ˋ
(( 大過攸 ))
沒想到他也帶煙來 = =

班導來了 ˋ
就叫我去辦公室 ....
他跟我說了很多話 ˋ
但沒有罵我 ˋ
他說 要抽煙在家裡抽就好了阿 ˋ 幹麻帶來學校 ˋ
我就笑了笑說 沒有押 ˋ
老師說 以後佈要在帶了 ˋ
我說 嗯嗯

回去上課的時候 ˋ
佈爽的坐在座位上 = =
傳者簡訊給寶貝 = =
(( 雖然說 心情不好 ˋ 跟寶貝聊就變好了 ))

下課的時候 ˋ
我跑去一年級那邊晃 ˋ
那個死胖子說 XXX跟我悶說你的事了 ˋ
我聽到更不爽 ˋ

那個死三八為什麼要把我的事情跟他悶說 ?
淦你娘 ˋ 佈要以為是女的就可以說我的事 ˋ
他媽的 ˋ
回教室找他算帳 ˋ
那死胖子就說 奕 ˋ 佈要激動 = =

淦 ˋ 有事沒事把我的事說出去 ?
是怎樣 ? 狠屌是佈是 ?


淦 ˋ



(( 小奕我 ˋ 今天超級不爽 ˋ ))

(( 那個死三八 ˋ 給我記住 ! ))
妞≠宜咩 2008-02-23 13:16:02

打他呀 ˇ

像窩都直接嗆他呢 ˇ

笨耶 ˇ ㄅ要帶去學校佈就好叻 ˇ

版主回應
嗯嗯= = 2008-02-23 18: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