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16:13:46likeplayer123

試用心得~SKINVITALS新肌因胜月太美白保溼面膜

話說...這項產品我差一點點就忘了要試用了..哈哈哈

因為= =!!中間過了一個年..我都忘了我有中獎呢~~~嘿嘿

不過好在..這二天在整理我的面膜時發現了它CC~~沒錯..整理面膜= =!因為本人是小小的面膜控丫~~~一週至少用三次...

所以我在抽中時真的是開心.開心.再開心~~~我最喜歡抽中面膜啦CC~

二話不說.在發現它的當下當然要來試用嚕...雖然只有三片..一個星期就沒了~~不過..我對它的滿意還真是..很OK的呢~~


SKINVITALS準備了有八種面膜顏色來給我們試用..我抽中的是其中紫色的新肌因胜肽美白保溼面膜~~開心..紫色是我的最愛呢CC

來看看產品介紹吧~^^

Q10抗痕 
Q10-含有強大的抗氧化劑有助肌膚形成保護膜,促進肌膚緊緻,維持彈性。
大豆蛋白質萃取-光滑而且滋潤。

H-Revive(蜂蜜保濕鎖水)
蜂蜜-具有軟化肌膚、長效保濕的功效,補充並鎖住水分,可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鎖住水份保溼加倍。
葡萄籽油萃取-含有抗氧化劑和豐富的維他命,使肌膚恢復彈力。

C-Brighten(維他命C白皙亮麗)
薑素-具有清潔作用,使肌膚白皙亮麗
維他命C萃取-協同膠原蛋白和抗老化的作用。

G-Energize(人蔘活力彈性) 
銀杏萃取液-能恢復肌膚機能,舒緩肌膚。
人蔘萃取液可維持肌膚活力彈性。

T-Purify(茶樹抗敏修護)告別孔慌 不痘留
茶樹油-具有舒緩的作用,幫助調理緩解皮膚問題。
迷迭香萃取液-幫助調理緩解皮膚問題。


A-Whiten(熊果素淨白透亮)
熊果素 減少黑色素形成,淨白肌膚
洋甘菊 舒緩皮膚問題及調理皮膚

L-Soothe(薰衣草修護抗老)讓肌膚SPA深呼吸
薰衣草萃取液-具有舒緩、安撫肌膚。
綠茶-具有抗老化作用,可修護肌膚,能有效紓緩肌膚。

Z-Control(燕麥舒緩控油)
鋅 調理皮膚 油脂分泌
燕麥 舒緩皮膚問題

●抗老化,減少黑色素形成,淨白肌膚
●有效改善肌膚缺水問題,為緊繃和乾燥的肌膚補充流失的水份。
●舒緩皮膚問題及調理皮膚、油脂分泌。

以上看起來..有沒有讓您很心動丫~~心動就要行動...所以..快.馬上試用~

面膜紙是有一點點厚厚的感覺..所以不容易破掉~

精華液的容量不多.不少..袋中會留下一些些..可以拿來擦手腳哦^^

面膜約15-20分就會有點乾了..也許現在是冬天乾的也快吧~所以我只敷上了15多分就拿掉了哦~

心得:敷後臉部真的會水水的哦..到隔天起床都能感受到~~而且不會長痘痘~我容易長痘痘..所以過度"營養"也不行呢...呵呵

敷面膜真的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不過也不能天天敷啦..^^!!什麼事情都要剛剛好就好~~

給愛美.愛敷面膜的朋友們再一項新的選擇嚕^^~真的..很推哦!!!

感謝SKINVITALS廠商.及偉大的美學院給了我這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