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22:32:10likeplayer123

試用心得~MILDSKIN專科抗老除皺霜

話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這次收到試用品的心情..呵呵

因為實在是巧到不能再巧@@我手上的霜就在收到產品的前一天用光光..哈哈哈

老天爺注定要我好好的來試用這瓶~MILDSKIN專科抗老除皺霜~

所以二話不說..收到當晚開始努力給它用下去~

當然嚕..要用下去之前..我們得先了解一下它的程份~

內容如下:

 

專科系列是由專業醫師團隊,針對美容調理課程後肌膚所設計的專業修護保養品,能幫助肌膚修護活化,使肌膚長期緊緻,改善老化,維持肌膚飽水度,並修護乾燥與受損的肌膚,使用後賦予肌膚緊緻的彈力感,營造出完美緊實的臉部肌膚,進而防止肌膚乾燥、表皮肌荒、彈力不足、細紋等問題,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芒。

專科抗老除皺霜的長效保濕效果,調理皮脂分泌,減少皺紋的產生,一掃黯沉及疲憊感,讓肌膚光澤再現,抗老霜幫助肌膚達到延緩老化的功效,預防黑色素形成,進而美白肌膚、淡化斑點的效果,更可解決毛孔粗大問題,讓肌膚活化,賦予皮膚光澤彈性,使臉頰變得更緊緻、更明亮,超強滲透力能夠鎖住肌膚水份,平衡肌膚有效調理油性肌膚,並達到去油保濕作用,讓皮膚豐潤光澤,擁有淨白的肌膚不再是難事。

肌膚緊緻
維持彈性
抗皺緩齡
修護活化
撫平皺紋
細胞修護
維持飽水度
美白淡斑、光澤彈力緊實

使用方法:早晚化妝水完,或精華液完後 方可使用本產品,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成份:烏索酸萃取、玻尿酸、膠原蛋白、維他命C、四胜肽、五胜肽、六胜肽、八胜肽、海洋萃取….等

好多"胜肽"的內容物丫..看起來很優!!試用吧~~

 

 

滿滿的一瓶正品試用..真的是只能說MILDSKIN真是大大大大方丫^^

滿到瓶蓋上面都溢出不少呢..呵呵

乳白色的霜~味道..恩..有一種淡淡的香味..但不是花香..可是一時之間我也說不出它是什麼味道呢@.@~總之不是會令人不喜歡的味道~^^~

使用上的感受嘛~擦上去後會有一點點緊緻的感覺~所以我會再補充一些化妝水~等待吸收後.皮膚就會很好摸哦^^

連續早晚使用了一個多星期後~美白嘛.好像有一點.也有可能冬天到了..呵呵~

飽水度還可以.不過我覺得要上精華液~~不然冬天可能不太夠力哦~

過敏倒不會^^~皮膚可以接受~

目前還在持續使用中哦^^用量很省~~說不定冬天過去了都還沒用完呢~呵呵

感謝廠商及美學院再次給了這麼優的機會哦~~

來張我使用後的照片^^期待自己越來越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