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00:11:03likeplayer123

試用~貝拉兒 - H2O零時差甦顏保濕水凝凍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一個很棒的名字~H2O~

聽到這名字..相對的可以馬上想到...水吧^^

幸運的有了這次的機會來試看看這款水凝凍~


很貼心的廠商雖然只給了7ml試用.但給了一個很棒的小瓶子^^等我用完H2O零時差甦顏保濕水凝凍 後我又可以拿來重覆使用..外出好方便丫~呵呵

先來看看它的基本介紹吧~

•海洋保濕能量:XPERTMOIST™、 TORNARE®、 LANABLUE®富含南極海醣蛋白、海藻醣、海洋藍藻,極效保濕、淡化細紋、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賦活肌膚、強效修護乾燥傷害,加強肌膚鎖水力,立刻擁有煥然一新的水嫩膚觸!
•甦顏複合配方:舒緩肌膚不適感,增加肌膚光澤度及活力感。
•CALMISKIN®,舒緩肌膚的緊繃感,即刻安撫疲勞肌膚,舒緩肌膚不適反應。
•雙分子多重複合玻尿酸:全天候鎖水,補水,儲水,活化冰海精萃能量,肌膚涵水百分百!
•深層保濕效能,撫平肌膚的乾紋細紋,保持肌膚緊緻與彈性。
•獨特凝凍質地,清新不黏膩,感受肌膚水潤光澤!
•揮別肌膚壓力,全天候隱形水潤面膜,肌膚完美保水,每一秒都光彩亮眼!
•深層保濕效能,撫平肌膚的乾紋細紋,保持肌膚緊緻與彈性。
•快速甦顏秘訣!厚敷水凝凍,利用夜間黃金修護期,將甦顏保濕能量注入肌膚,釋放肌膚壓力,將一整天累積的疲憊完全消除!一覺醒來立即感受身心活力滿點!

不說其它的~這個保濕+淡化細紋的作用我相信會吸引了不少3開頭的女人吧~呵

二話不說開始了幾天來的試用{不過..厚敷功能我沒試哦qq因為..這..7ml不能給我厚敷來玩的~~~~}



挖了一小匙在手上~哇..真的是藍色的耶!!

味道..幾乎沒有@.@~很特別..通常我使用過的水凝凍幾乎都有香味.這是第一次聞不到味道呢!!

感受..其實我本來也怕這是個地雷..因為我曾擦過水凝凍是很黏的丫.{後來的下場就是把它厚敷快速弄掉它..qq}..但這瓶貝拉兒 - H2O零時差甦顏保濕水凝凍 ~真的令我驚喜了..一開始擦上去的確有一點點點的小黏...但很快.非常快的就吸收了~摸起自己的臉蛋..哇..滑滑的..好讚!!!

這幾天的使用下來保濕是有感的..至於細紋嘛..因為我目前還沒什麼細紋.所以這有點無感~但是我對它的好感度很高^^..如果廠商推出的價位是本人可以接受的..我百分之百會購入~~

感謝美學院又讓我體驗到一個很棒的產品..也感謝廠商貝拉兒給的機會~~大家若有興趣的可以來去找找這項產品試試哦~

 

ps:這篇文章本來是在聖誕節這天打的..打完也過完聖誕節嚕..不過還是祝福大家..聖誕佳節愉快..各位女人們越來越美麗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