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22:23:06likeplayer123

試用心得~MILDSKIN 金鑽肌因胜肽活膚精萃

"胜肽"的精華液...真是太吸引我了~~

二話不說當然要來參加試用...幸運的很..感謝美學院跟廠商再次給了我機會丫..試用這項產品.知道自己抽中時真的在電腦前笑了一分鐘~~呵

那現在也二話不說.來看看產品的資訊吧^^

一樣有一張試用說明書~再來就是產品的包裝!!紅丫~~~~

在打開包裝時~~嘿嘿..先來看看它的成份介紹吧^^

肌因胜肽活膚精萃可修護皮脂膜,提昇皮膚表層屏障功能,減少水份流失,維持肌膚飽水度,修護乾燥與受損的肌膚,進而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含親水性提拉緊緻因子,可滲透皮膚表層,修護及補充肌膚因歲月而流失的膠原蛋白,保濕及吸收度佳,塗抹在皮膚上時,吸收不黏膩,適合缺水及乾癢或濕疹的肌膚使用。減少深層皺紋,變得緊緻彈性;提升肌膚深層的保濕,鎖住肌膚一整天所需要的滋潤及水分,調理肌膚含水量,維持24小時肌膚的柔軟彈性,讓肌膚晶瑩剔透。
五胜肽及六胜肽可分別修護靜態紋及動態紋,協同肌膚膠原蛋白作用,減少皺紋,延緩老化,使肌膚緊緻維持彈性。可柔化角質,使粗糙部位更柔嫩細緻。同時促進肌膚代謝,在肌膚最外層形成保護膜,長效保水鎖水。
調節皮脂分泌、保濕滋潤,使肌膚細緻光澤、預防老化、舒緩肌膚,美白斑點,並阻斷麥拉寧黑色素之形成,進而還原美白肌膚、淡化斑點、平滑細緻、淡化皺紋的效果,可使肌膚更容易吸收後續的保養,只要輕推就可以溫和的滋養保濕角質,讓肌膚光滑柔嫩有彈性、觸感細緻。可以讓您擁有光滑的顏面。
●緊緻彈性
●減少深層皺紋
●延緩老化
●美白斑點
●保濕滋潤
●平滑細緻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成份:提拉緊緻因子、防護三胜肽、四元胜肽、六胜肽、八胜肽、淨白九胜肽、淨白十二胜胜肽、多效淨白複合成分、維他命A醇、西洋接骨木花萃取、玻尿酸

您~~心動了嗎??恩..我很心動..所以馬上開始了幾天的試用~


滴管式的產品.很方便使用.又不怕一口氣倒出太多來^^這點很滿意~

再來就是感受嚕~流動性算很高~在上完化妝水後再上這瓶精華液很好推開~

而且..吸收力超快丫..我特別等它吸收後再摸摸自己的臉..哇..不乾不黏舒服呢~

不過我當然會在之後再上乳液嚕~~本人的皮膚最近有缺水的問題呢..呵呵

最後來個心得報告~在小妹從收到產品的隔天起使用至今天呢..因為量..沒給他太省..目前已用去一半啦..哈哈..{本人在敷臉前還會特地加上這瓶精華液^^!}~

目前的皮膚情況不錯..在使用後的3小時左右能保持皮膚的QQ~不過因為我自己本身最近情況還不太優.所以3小時候還是會出油的><唉..得再加油~再來..它沒有讓我產生痘痘的問題..這很重要丫..我很怕那種擦下去就長痘的產品..還好它不錯~

整體來說~目前感受還不錯~大家若想選瓶精華液來試試.可以考慮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