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23:48:18likeplayer123

[試用心得]【MILDSKIN】預防面皰抗痘精華_體驗心得

在這次的試用產品推出時我二話不說馬上按下"我要報名"的按鈕~

因為..我很需要抗痘的所有產品丫!.!"

雖然說現在跟前二年比起來真的痘痘方面已經差了不少{有保養還是有差的.唉!!}..但..我希望的是最好看不到它的出現~.~

所以在美學院這次推出MILDSKIN 預防面皰抗痘精華試用時..我每天都在期望著能讓我中獎一下吧><!!!

感謝老天.感謝美學院.感謝MILDSKIN~~~~~我中獎了~~~~~超超超開心~~~

偏偏...它的寄送時間是在我不在家裡的五天之中...

總算等到回到了家後..開始很努力的..很認真的試用這次大方的MILDSKIN 預防面皰抗痘精華~

但..本人有點小小笨..一開始我還以為它跟痘痘藥膏一樣..是擦在長痘痘的局部上面~{因為我一開始是先使用了夜晚的}~結果在隔天早上使用日間時..發現..恩..這..應該是全臉都要擦的吧...哈哈哈~{沒關係.發現的不晚啦CC}


日間的看起來很像粉底液..一開始我有點小小擔心..它會不會太油..我會不會擦了反而又長了不少痘痘出來~.~!!但..都說了這是體驗..一定要有試驗的精神!!上...擦了就是~

沒想到..它很好吸收呢~有香味但不是非常強烈~一點都不油~~而且擦完之後整個人的膚色看起來更好.更亮~唯一可惜的是..恩..它無防晒功能Q.Q~{不過通常有防晒系數的..都會油..唉..有一好沒二好對吧}



晚上的試用也是出我意外之外丫..先前我說了..我以為它是痘膏那類的產品~

沒想到..它比較偏乳液的感覺呢~自然這個擦起來很舒服~也很好推開..一點點就可以擦上全臉了~味道淡淡的.我想幾乎大家都可以接受吧^^

擦完它再擦上乳液後..就可以休息去啦~~

最後來張使用前後比較照!!

話說..使用前我的皮膚不是很優~.~痘痘又出現在了我的臉上~~也許也是剛好試用產品的機會~在幾天的努力之下..相信大家可以明顯的看的出來..我..消退了不少呢@.@!開心加感動丫~期望這樣好的皮膚感受可以一直留在我臉上^^會長痘痘的朋友們.加油嚕~您也可以來體驗看看MILDSKIN 預防面皰抗痘精華這項產品~也許它對您也能有所幫助哦~一同努力對抗痘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