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 13:50:48likeplayer123

心得分享~魔法天空的茶樹反孔完勝抑痘泥

最近真的很愛敷臉..不管是面膜或者是泥~一個星期總是要弄個幾次才安心丫..呵呵

今天介紹的是魔法天空系利的茶樹反孔完勝抑痘泥~~

泥嘛..就是需要清洗的~雖然有點小麻煩.不過通常效果也是不賴的~

小小一瓶.容量寫150G~我平均一個星期會使用一次至二次~

我會先挖到小瓶子中.然後加一點化妝水或者是絲瓜水這類的來調合它再使用

 

敷上厚厚的一層後就可以來去看電視.玩電腦~大約15分鐘左右.有點乾但不能太乾就該去洗掉了哦~~洗完後就可以依正常的保養了^^

心得~不會很刺激皮膚{因為我可是非常敏感性的皮膚呢}~但是覺得..有點..油油的.也許是因為它有加了茶樹精油這類的吧~~不過敷後的這一.二天痘痘.粉刺會出現哦..所以這個時候去給人家擠痘痘是不錯的選擇..呵呵~

至於回購率嘛..我想不高~因為效果感覺不是很大~又有點油油的~我不太愛油油的東西呢..雖然它不會讓我過敏啦^^!!

以上為本人的小小心得~純給大家參考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