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15:15:27likeplayer123

試用心得:MILDSKIN 美白喚膚青春露

美白~應該是台灣女性三分之二以上的需求吧^^

青春更是我們想要把握住的~~~

很幸運的.這次有機會抽中了MILDSKIN 美白喚膚青春露的試用機會~

當然要好好的來看看"它"是否合適我的皮膚呢~~~{因為我是很容易長痘痘.也很容易敏感的的爛皮膚丫..><}

包裝以白底為主~看起來很清爽~~

特別上面寫了"醫學通路限定"...哇..讓我對它的好奇心跟信心大增了不少~

能在醫美上使用的產品應該都很優吧@@!!

打開包裝後~原以為會是玻璃瓶~~但..不是呢~不過誠意十足!!

150ML的正品呢~~這麼大方的試用.我當然要好好的來"實驗"一下~呵

第一次使用是先倒在手上來感覺它的質地~~

不像化妝水來的稀~但也不像精華液那麼濃~在於二者之中哦~

第二次就照它的說明使用~用化妝棉來擦^^

味道:淡淡的香味~不刺鼻~

吸收力:很快,拍打在臉部上後十至二十秒內就能吸收~

保溼度:中等~可能是我本身..外油內乾.所以我非常需要保溼丫!!

痘痘問題:不會因使用來長痘痘或粉刺哦!!開心

但..使用下列的實驗方式時..保溼就非常優~只是..傷本丫QQ

嘿嘿..就是溼敷啦~~
 
使用MILDSKIN 美白喚膚青春露來溼敷真的有點浪費QQ他上面的建議"價格"也算的上是高價位產品了呢~~~
 
但..不得否認.溼敷過後的臉蛋..真的是好好摸丫= =!又透又亮的!!
 
也許可以在有重大"約會"或"聚會"時來敷一下哦︿︿
 

最後放上使用前.後的比較照片~~~

本人沒有使用修圖軟體哦~照片前是還沒使用MILDSKIN 美白喚膚青春露前的~皮膚敏感的我..總是容易"臉紅紅"丫QQ

照片後是使用了10天左右{早.晚}後的我~~其中只有一次溼敷{很傷本丫QQ}~但真的很明顯的..有差距呢~.~!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報名︿︿給大家參考~也希望能幫助大家找到您需要的產品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