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1:07:54BaBy橘

北海道之旅


96.02.05(一)


第一天抵達日本的時候出了飛機場

外面竟然下起雪來

大家都格外的興奮

乎...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拍照

似乎好像不趕快拍會沒雪

乎...好幸運 第一天就可見到此美景

真讚!


在那邊不是吃紅蟹吃到飽

就是吃壽喜鍋

顆顆

不過Q老大最滿意的就是壽喜鍋

因為那是他的最愛拉

呵!

但那邊對我來說似乎好像都很不划算ㄟ

因為我都只吃ㄧ點點

在那邊當然是狂買可以帶回來送人的紀念品

我買了數十包的牛奶糖不知道夠不夠

還買了一些小飾品

那邊的小飾品幾乎都是中國大陸製的

所以都只挑日本限量版ㄉ

科....



到日本當然一定要享受日本人那裸湯的溫泉

一踏入溫泉內 大家似乎都沒再看你ㄟ身材

反而扭扭捏捏會讓人家覺得很怪

ㄎ...

不過很可惜的是 我竟然忘記拍我穿和服的樣子

乎.........


到了小樽 就在那邊喝咖啡聊是非

那時候的雪真的下超大的啦

乎....

但很可惜的是 沒多拍幾張照

乎.....

日本 這趟旅行真的很不錯

很值得去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