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02:07:32簡單就是快樂

越是忙碌,就越有想放空的感覺…

好像每隔一陣子就有這樣的念頭,
年紀越大,經歷的越多,
對很多事情變的越來越無所謂,
即使忍受著太多不公平的事情,
還是可以若無其事的繼續裝傻,笑笑的去面對,

不過氣球好像已經膨脹到極點了,
耐性磨光了,剩下的就只是一整個洩氣掉的人,

我不想多說些什麼,
也不會去道你們的長短,
畢竟我自己也沒有認真到哪去,
即使我該盡的本分,好像已經超過太多太多。

不過無所謂,
再撐一段時間,就可以逃離這鬼地方了,
到那一天,好的壞的,你們終究會懂的…


--------------------------------------------------------------------------

萬芳

今天的天空沒有白白的雲 灰灰的空氣總是壓著我的心
聞不到一絲絲柔柔的風 啊 鳥兒該往哪兒飛

我站在籠子裡哪裡也不能去 不能走
有烏雲 有陷阱 呼吸不到新鮮空氣

飛 鳥兒不能飛 那麼大的天空 為什麼沒有我的夢
飛 鳥兒不能飛 到底要等多久 才能看到我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