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18:43:04君...jun

這考試 是抱怨

我說
這是什麼考試?

禮拜一 很悠哉是沒錯

都在上班  趕時間

禮拜二 考一科  是沒錯
下午 卻要上課呀
還是要討論報告的東西

禮拜三 考兩科
不是一科 是兩科呀
老護簡單沒有錯 但是會緊張呀

禮拜四 考一科
沒錯
是精神
還沒讀到都快變成神經病了 還可以嘛我?

禮拜五 終於
這是我能喘息的時候了吧
希望
親愛的公衛

上班 打工 上課 讀書
好像都是我現在的生活
我該再家一點東西了吧?

開始獨立
別再依賴了 因為已經沒有可依賴了
是吧
很好的掉不下來
真的 很好

上一篇:無 解

下一篇:緊繃,放鬆,考試,不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