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3:48:28君...jun

無 解

如果
一直都沒斷網

是不是不會那麼著急

玩電腦?

如果
一直保持下去

是不是就不會

破壞殆盡?

如果
認真一點

是不是就會

好一點?

如果
不曾有過
這麼多如果

是不是可以
想開些?

笨腦袋
不停轉
轉呀轉
仍是
轉不回來

禮拜一
要考試了呀

禮拜六的我
努力的想
認真

好像
都只是說說而已





想什麼?






?

逃離的這一切
那又如何?

難道
這不就是段過程嘛?

再怎麼糟
仍然是段回憶
不是嗎?

到底在抱怨什麼了我?

到底在想些什麼了我?

到底在做些什麼了我?

書不看


找不到任何理由

理由
理由
通通都是個理由

通通都是個藉口

在憤怒個什麼?
在想像個什麼?

其實

只是想任性下去吧

人家說
要在對的人面前任性
然而

是誰?在哪裡?

答案




還是個無解

網誌

等於
網路日誌

這個日誌
我還能在這多久?

還是

無解

因為
不想去想
不想去算

任性

PS 我愛你

很好聽

現在

很愛

精神科
還沒看
就腦殘了吧

抽離

人家問我
是不是解離了?

好像也該
這樣子
就不用
想太多
是吧

仍然是
未知數

仍然是



宣告

重新黏貼自己的腦袋
重新黏貼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