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18:37:02君...jun

緊繃,放鬆,考試,不輕鬆

幾天 是考試
今天
終於
考完我會很疲乏的科目
老護(很輕鬆 還是有壓力)
中憲(題目大概都了 還是會空蕩蕩的)

今天 都結束了
終於

中午
刮痧阿
走吧 我們一起去
怎麼 一個比一個糟糕?
好痛的感覺
前面兩個都痛到哭了
另外一個也暈了
我呢?

尖叫 拍桌 抓人 哭   哀嚎
什麼都來 什麼都不奇怪
我好虛

辦公室 都說這不像 像皮下出血了

我會怕

老師建議我可以看醫生
該去嘛?
這 到底該怎麼解?




當下
只想尖叫
只想放聲大哭
只想喊個暫停

不過
老師 真的很好 讓我們 中場休息
下半場繼續



我怎麼會這麼弱呢

硬撐阿?是這樣子哪?



情歌 仍然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