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2:03:45敗家女王

我要上真理

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我一定會上



備審資料都還沒打

要上也很難吧?




馬偕的故事對真理來說一點都沒用啊


?

我沒關係可以靠

所以後門走不了

劉俊逸先生要幫我問面試題目

不知道他可不可靠?!

不管了

亞洲玄奘佛光修平我可以不要

我要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