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3:10:16幼幼班小朋友●v●

不想回到從前 ]]*

我真的真的不想回到從前 ..

跟從前一樣 ..

一個人 , 一直覺的自己是多餘的ˇ



其實我沒變 , 是你們變了 ..

友情開始變了質 , 挽回的了嗎 ?  [苦笑]

對我愛理不理的 ..

如果 , 你跟我講上一兩句話 ..

只是可憐我沒人理 , 那可不必ˇ



有點事要找你幫忙 , 你竟然一口回嘴:不要!

卻一直幫另一個朋友的忙ˇ

這算什麼 , 這還算是好朋友嗎 ?


算了 , 不重要了 ..

反正 , <這一個禮拜>我跟你們 ..  越走越遠了ˇ

我一點都沒變 ..

如果有變 , 那早已經是對你們心寒了ˇ

我開始不愛說話了 , 開始獨自一個人 ..

開始覺得 ~   

自己到了哪裡 , 都是多餘的ˇ  [苦笑]

我並不想變成這樣 , 是你們做成這樣 ..

我還有選擇的餘地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