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1:30:48幼幼班小朋友●v●

很無言的對話ˇ  

上國文課時 ~

我朋友都會跟我借筆 .. (她就做我隔壁ˇ) 

然後 , 她想要跟我借綠色的筆 ..

她就說:「我要綠綠 .. !」

我就有點無言的拿筆給她 ..

之後 , 我要用的紅筆在她那 ~

我也學她 , 然後說:「我要紅紅 .. !」

她就說 , xx你怪怪的噢ˇ  

還好而已啦 ~  XD

(國文課有兩節)

~~~~~~ 到了第二節上課 ~~~~~~

這時老師還沒來 , 班上一團亂、很吵ˇ

突然 , 我後面同學、她們那群好朋友 , 不知道在笑啥 ?

我就問隔壁的朋友 , 她們在笑什麼阿 ?

這時 , 我那朋友正比著課本上印的古人說:他們 ?

我說:對阿 !  (我沒看到她在比那些古人ˇ)

她又再問一次 , 你再說這些古人 ?  

蛤 ?  我往她手上看 ..

.........

我笑死了 , 笑到差點斷了氣ˇ

我就說 , 我是在問xxx在笑啥 ?

朋友就說:『 我還以為你問他們(古人)在笑啥 ? 我本來還想回:「我怎知道他們在笑啥 ? 」』

噢麥嘎~~~我笑翻了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