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4:47:32幼幼班小朋友●v●

難過 ..

我很難過 , 真的 ..

沒想到我和賊賊的感情 ..

竟然會是這樣子 ..

只因為 ..

一個人 , 而我根本不知道他跟賊賊說了什麼 ?

就這樣 ?

賊賊不爽我 ?

說 ..  跟我聊是廢話、浪費時間 ?


呵 ,  我還能說什麼 ?  

人家都嫌煩了 ..

而我竟然不知道 , 為啥賊賊會那麼不爽 ?

而且 ..  

難道 , 我們的感情都是假的嘛 ?

都只是表面的嗎 ?

都是虛偽的 ?




騙人 , 都是騙人 , 都是假的 ..

心寒 ?  難過 ?  又能怎樣 ?  

無能為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