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3:14:00幼幼班小朋友●v●

單 身 萬 歲 。 ˙ˇ˙

` 嗯 , 其實現在的我覺得單身很好欸 .. >ˇ<

不用擔心自己以後可能會傷心難過 ..
不用去猜" 你的他 "再想什麼 ..
不用害怕自己會被傷害 ..
不用為了[ 他 ]改變自己 ..
不用為了( 他 )將就自己 ..

或許 , 自己一個人 ..
會孤單 ..
會難過 .. (沒人陪 ..)
會心痛 .. (想到以前幸福的時候 ..)
會空虛 .. (身邊竟然沒有他 ..)
會覺的自己是多餘的 ..


可是 , 我 ..
有很多會傾聽我心事的朋友 ..
有很多疼我的乾賊賊 ..
有很多很多關心我的人 , 而我也關心她們 .. :)
` 嗯 , 我很愛妳們呢 ..  >ˊˊˊ<


所以 , 或許單身並不是一件壞事呢 ? 
或許 , 心裡還是會有所期待美麗的邂遘 .. (( 感覺怪怪的 .. = =
會去期待真正完全屬於自己的那段愛情 ..
愛情是講求( 緣分 ) , 我不想去強求 ..

我知道 , 我長的一點也不好看、不可愛、不漂亮 ..
但是 , 那不重要 ..  
我只想要【 做 自 己 , 不 為 任 何 人 改 變 自 己 】!
而且 , 努力學習讓自己變的比以前更加開心 ..  :)

" 大 家 每 天 也 要 送 一 個 大 大 的 微 笑 給 自 己 噢 ! "


上一篇:很天才欸 ..   ˊˋ

下一篇:難過 ..

玉婷 2007-12-15 17:54:20

天阿``這是你打ㄉ媽還適用抄ㄉ!!哈哈

版主回應
.....

哇勒~~~~k你噢ˇ

當然是我打的阿 ..

你都不知道我博學多聞嗎 ?  XD
2007-12-21 1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