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16:25:13官阿爆

`想回去♡看看國中老師* 12/13




好久好久沒回去看老媽了(國文老師。。俞美珍老師)


真的好懷念你


想想應該快兩年沒回去看你了


是否你還記得我?


但又想過


要你忘了我應該也算困難吧


畢竟我還叫你"老媽"的捏!


我也查過了


班導她也已經退休了


也無法看看她


畢竟
不知道要如何聯絡到她


幸好妳還沒退休


不然我想我想看你的機會更渺小了吧


但又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能見到老媽妳


頭痛


也不知道該如何聯絡到老媽妳


更不知道你過得如何?





我這女兒做的真不錯(反話﹚


連最基本的聯絡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