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9:33:12↖爆走♀乳若★

北茫



不要再跟我說那些,我並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
你說的我都懂,

你那不叫有禮貌,也不叫懂,

你那是太過於,你那是愛計較,





不要老是認為我人緣很差,

你根本不懂的是你在那裡叫屁?



你女兒是生下來讓你看輕的就是了?



你只要擔心好你兒子就好了,
你敢摸著良心說你沒有一點偏愛?


你現在對我所做的全都是彌補作用啦,
拜託,他才幾歲?

你已經想到要讓他去唸私立學校?

怎樣,是有錢了吧?
有錢就不要一天到晚跟我靠杯你有多苦多苦,

我告訴你,我要你不要讓他去念,是因為私立管太嚴,
我怕他受不了,

你以為我想上喔?你拿錢叫我去我還不要咧!

你回我什麼?
你說他都不寫作業管不住,
你看看是誰寵的啊?

況切他現在才多大啊?你就擔心那麼多,

幹嗎?我是讓你太失望是不是?




對啦!我就是不滿啦!
你自己去想想有哪幾點會讓我滿的啦!


還有你也事,就只會出一張嘴,
什麼事什麼事就只會說的很好聽,等做不到了再拿一堆理由來塘塞,

還說的跟真的一樣,好像自己很有道理,
這麼會有那麼厚臉皮的人啊?

我不吃你那一套啦!

幹!





上一篇:時光到流

下一篇: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