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3:31:40↖爆走♀乳若★

時光到流




偶爾走在路上,還可以看到一些熟悉的影子,
穿梭在人群之中,


不管是紅袖白衣  綠袖白衣  還是藍袖白衣,


都可以勾起那些我不願意起的回憶,
不願想起是因為過去太過美好,


美好的讓現在的我絕得太過沉重,


到限在我還是絕得在作夢,
好像我隨時會醒來,然後像以往一樣背著厚重的書包到學校,


一大早就忙著抄功課,

然後急著考試,



沒有數學課的那天大家會特別開心,

忙碌的生活,卻夾著笑聲,


三年裡一千多個日子,很快的就這樣笑笑鬧鬧的過了,




回顧現在,同樣的忙碌,
卻只剩下壓力,


每天就像是漫無目的的過著,
我也越來越懂得殘酷的現實,


我知道,我總是逼自己向前看,
我了解,我明白過去已經回不去,


只是,誰又能體會那種惆悵的負重,



眼淚已經很久沒掉了,

只是誰又知道,那種把眼淚硬吞進肚子裡的滋味,
是怎樣的苦澀?


而我還像隻被坳斷翅膀的雛鳥,

永遠  永遠,也離不開鳥籠,



永遠。





上一篇:

下一篇:北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