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1:09:34→ ㊣『 小鬼 』㊣

難 過  >  <

最近我ㄉ總是常以淚洗面

總是覺得心情很煩

真正ㄉ原因   我也ㄅ知

我現在跟之前ㄉ他   複合ㄌ

但是我總覺得好像沒有  感覺ㄅ一樣

是已經沒感覺ㄌ嗎?   感覺很差  

是否已經無法回到以前ㄌ  
 
感情真ㄉ淡ㄌ嗎?

真ㄉ永遠無法像以前一樣嗎?   
 
真ㄉㄅ行嗎?

我想應該也是ㄅ可能吧!!    
 
都淡ㄌ這麼久ㄌ

如果你說你還會喜歡我  可能嗎?

你ㄉ心是否變ㄌ   
 
還是我ㄅ應該   回到你身邊
  
還是你真ㄉ習慣一個人ㄉ生活ㄌ    
 
有沒有我都沒差ㄌ

是這樣嗎?  其實 說真的ㄉ  
 
我真ㄉㄅ敢想你還會回到我身邊

兩年ㄉ感情  半年後ㄉ複合  
 
之前ㄉ感情你應該快忘ㄌ吧!!

離開你之後才知道你ㄉ好   
 
雖然我門有時會吵架

但是吵一吵之後就好ㄌ    
 
我真傻   我真是笨蛋

當初ㄅ珍惜    
 
現在才要求複合   我應該很壞吧

像我這樣ㄉ女生   
 
應該不會有人要啊!!  傷害人之後

才知道後悔    才要珍惜   
 
應該都已經來不及ㄌ吧

現在是否我也該學會一個人    
 
不要再ㄑ想任何一個人

自己孤孤單單ㄉ過   
 
是否也較快樂一些ㄋㄟ!?

我應該真ㄉ要學習一下ㄌ   
 
自己獨立ㄉ日子

上一篇:我ㄉ個性

下一篇:過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