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0:13:50→ ㊣『 小鬼 』㊣

我ㄉ個性

我ㄉ個性  就是這樣大剌剌ㄉ 
 
    不笑很兇  笑起來不會

 我不喜歡別人管   因為很煩

   感覺別人很囉唆
 
  要跟我做朋友很簡單   不要背叛我

     如果背叛  不要怪我對付你

 因為我就是就樣  認識我ㄉ都很清楚

   要我好我可以跟你很好   要我跟壞我可以跟你很壞

      我就是我  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不要叫我把我ㄉ個性改掉  我不喜歡ㄉ別人怎麼說都沒用
  
   所以我ㄉ個性  就是這樣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算了

上一篇:白目阿

下一篇:難 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