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6:10:20→ ㊣『 小鬼 』㊣

過ㄉ很好

 
 
現在ㄉ我有好多好多ㄉ朋友陪伴著我

我現在真ㄉ過ㄉ非常ㄉ幸福

以前很多ㄅ好ㄉ事  
 
我已慢慢ㄉ忘記ㄌ

我ㄅ會在悲傷ㄌ   
 
也ㄅ會在孤單ㄌ

因為我身邊有很多很多ㄉ朋友陪著我

但是現在ㄉ愛請我可以暫時ㄅ要ㄌ 

因為我身邊有ㄌ朋友
 
家人還有對我很好ㄉ姊姊

他們現在是我唯一最珍惜ㄉ人
 
其他ㄉ再說吧
   
沒有ㄌ他們的陪伴
 
孤單ㄉ我應該什麼也ㄅ回有ㄌ吧

真ㄉ很感謝他們ㄉ陪伴
 
我過ㄉ很幸福

現在我ㄅ再有悲傷ㄌ
 
我只有幸福與快樂
剩下半年多ㄉ時間
 
我在ㄅ在台北ㄌ
 
現在只想好好ㄉ陪他們

真ㄉ很謝謝你們   
 
也謝謝你們ㄉ陪伴

上一篇:難 過  >  <

下一篇:最近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