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2:36:57女人

♫* 跟馨a智障對話 ♡° ゛



 `` 笨寶貝 〃 佳馨 * : 管你
 `` 笨寶貝 〃 佳馨 * : 我管你 祖宗十八代
 `` 笨寶貝 〃 佳馨 * : 快拿來= =
 `* BiesT :): ...
 `* BiesT :): 幹等我回家= =
 `` 笨寶貝 〃 佳馨 * : 嗯
 `` 笨寶貝 〃 佳馨 * : 怎麼我比修文智障吧
 `* BiesT :): .
 `` 笨寶貝 〃 佳馨 * : 我知道 不用誇獎我了
 `* BiesT :): ..
 `* BiesT :): 貼報台
 `` 笨寶貝 〃 佳馨 * : 我知道 他沒搞笑天份
 `` 笨寶貝 〃 佳馨 * : ..
 `* BiesT :): .
 `` 笨寶貝 〃 佳馨 * : 貼三小
 `` 笨寶貝 〃 佳馨 * : .
 `* BiesT :): 哈貼~
 `` 笨寶貝 〃 佳馨 * : 只有天才 才有搞笑天份
 `` 笨寶貝 〃 佳馨 * : 嗯 這句貼
 `` 笨寶貝 〃 佳馨 * : .
 `` 笨寶貝 〃 佳馨 * : <<<天才
 `* BiesT :): ..
 `` 笨寶貝 〃 佳馨 * : 給我貼
 `` 笨寶貝 〃 佳馨 * : .
 `* BiesT :): 這句不會貼
 `* BiesT :): .
 `` 笨寶貝 〃 佳馨 * : 你媽拉= =
 `` 笨寶貝 〃 佳馨 * : .
 `* BiesT :): 哈哈
 `` 笨寶貝 〃 佳馨 * : 幹
 `` 笨寶貝 〃 佳馨 * : 貼喔
 `* BiesT :): .
 `` 笨寶貝 〃 佳馨 * : .
 `` 笨寶貝 〃 佳馨 * : .
 `* BiesT :): 幹 貼鳥
 `* BiesT :): 哈哈哈
 `` 笨寶貝 〃 佳馨 * : 不貼用ㄐㄐ戳你屁股
 `* BiesT :): 我朋友都在笑說修文說ㄉ話
 `` 笨寶貝 〃 佳馨 * : 不貼用ㄐㄐ戳你屁股
 `` 笨寶貝 〃 佳馨 * : 不貼用ㄐㄐ戳你屁股
 `` 笨寶貝 〃 佳馨 * : 不貼用ㄐㄐ戳你屁股
 `` 笨寶貝 〃 佳馨 * : 不貼用ㄐㄐ戳你屁股
 `* BiesT :): .
 `` 笨寶貝 〃 佳馨 * : 不貼用ㄐㄐ戳你屁股
 `* BiesT :): ...
 `` 笨寶貝 〃 佳馨 * : .
 `` 笨寶貝 〃 佳馨 * : .
 `* BiesT :): 幹你昇 ㄐㄐ出來再說
 `` 笨寶貝 〃 佳馨 * : 其實
 `* BiesT :): .
 `` 笨寶貝 〃 佳馨 * : 戳你屁股ㄉ是我
 `` 笨寶貝 〃 佳馨 * : ...
 `* BiesT :): ....................
 `` 笨寶貝 〃 佳馨 * : 我去情趣用品買衣之假ㄉ就有了ㄚ
 `` 笨寶貝 〃 佳馨 * : 可是我沒去過ㄝ
 `` 笨寶貝 〃 佳馨 * : 你要帶我去喔
 `` 笨寶貝 〃 佳馨 * : .
 `* BiesT :): ...
 `` 笨寶貝 〃 佳馨 * : ..
 `* BiesT :): 好我帶你去
 `* BiesT :): .
 `` 笨寶貝 〃 佳馨 * : 嗯
 `` 笨寶貝 〃 佳馨 * : 不要交壞我
 `* BiesT :): ...
 `` 笨寶貝 〃 佳馨 * : 我拒絕了
 `* BiesT :): ˇ智障
 `` 笨寶貝 〃 佳馨 * : 其實我不想去的
 `` 笨寶貝 〃 佳馨 * : ...
 `* BiesT :): .
 `` 笨寶貝 〃 佳馨 * : ZZ
 `` 笨寶貝 〃 佳馨 * : 怎麼太憲幕了?
 `* BiesT :): 真智障
 `` 笨寶貝 〃 佳馨 * : .
 `* BiesT :): ..
 `` 笨寶貝 〃 佳馨 * : 當然
 `` 笨寶貝 〃 佳馨 * : 比修文智障^^
 `` 笨寶貝 〃 佳馨 * : 黑
 `` 笨寶貝 〃 佳馨 * :
 `* BiesT :): 0.
 `` 笨寶貝 〃 佳馨 * : 我知道...你是最愛我的
 `` 笨寶貝 〃 佳馨 * : 修文滾邊吃蛋蛋吧
 `* BiesT :): 恩
 `` 笨寶貝 〃 佳馨 * : 快複製給他看
 `* BiesT :): 他滾邊吃旦旦吧
 `* BiesT :): .
 `` 笨寶貝 〃 佳馨 * : 哈哈哈
 `` 笨寶貝 〃 佳馨 * : 你自己也說了 我要複製給他看
 `` 笨寶貝 〃 佳馨 * : ....
 `* BiesT :): ...
 `` 笨寶貝 〃 佳馨 * : ...
 `` 笨寶貝 〃 佳馨 * : 修文我正在吃蛋蛋別吵我)
 `* BiesT :): ...
 `* BiesT :): ................
 `` 笨寶貝 〃 佳馨 * : ...
 `* BiesT :): .................................
 `` 笨寶貝 〃 佳馨 * : ..
♪* 笨女人 ,,﹡ 2007-06-18 22:14:42

送喇!

2007-06-17 12:08:42

幹 把我名子打上去衝沙小= =!!

幹= =

♪* 笨女人 ,,﹡ 2007-06-14 11:52:57

........................

去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