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3:21:40女人

♫* 是在乎的 ♡° ゛



其實我真的很在乎你歐 ..

妳常常都會說;我都跟誰誰誰玩在一起喇。

可是我想跟妳玩在一起呀‥

又怕你煩;怕你厭倦我;怕你討厭我;怕你覺得我好黏。

嘴巴說出來的根心理想的根本都不一樣‥
我很怕芭‥一直讓你覺得我根本不在乎你。

根本就玩我自己的等等‥
原來你也會報怨;你也會跟我說‥
她都再她老公旁邊;從頭到尾都在那邊‥

噗;你的在乎表現不出來‥

上次益跟你說一些話;益後來跟我說,你很在乎我。
只是你是個木頭‥部會表現出來‥

摁;我真的還以為;那是騙人的。
後來;發覺你真的是在乎我的‥

我常常讓你吃醋;ˇ ˇ
你應該也會很不爽芭‥

妳說呆在你身邊;才有那種安全感。

摁,我知道哩~⊙⊙


其實我真的不敢放太深;
經過某某人以後;我真的不敢把愛放的太深太深。

我好怕;最後受傷的是我、
很怕最後還是一個人這樣子難過。

不想讓那種感覺回來‥
那種感覺;真的嚐過就夠了。

心痛過就夠了、也知道那種感覺了。

被很愛的人拋棄感覺很差很差‥
我跟妳說某某人的事情;

你還跟我說:那我還那麼愛她。

是;在愛情裡;我很盲目。

身邊的朋友說的;當初我都聽不進去。

眼裡看到的也都只有對方;很傻芭。



我會習慣;習慣你對人的方式。

也會習慣你的木頭‥

這樣才可以跟妳一起突破你所要撐過的兩年。

我知道很難;那ˋ是要靠雙方經營、

我們;可以的,對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