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3:00:21女人

♫* 某位先生 ♡° ゛

幹麻管人家咧;過自己的呀。

自己快樂就好哩呀;

雖然要當作都看不見很難‥

不過那又能怎樣;難道要跟他們說咪 ⊙⊙?!

呵呵;開心點咪~還是有人沒討厭你呀,

像我呀,就沒討厭你呀‥

我還覺得;之前我心情不好時候‥

跟你出去玩呀;你都會逗我笑;

我就會忘記那些煩惱餒ˇ ˇ

所以呀;你是好人,哈 XD*


乖;還是有人不會討厭你的;
別管那些人芭 ; 過自己的就好哩。



咧 ~ 沒人理你我可以理你咩。

我想還有人不會討厭你的喇 = " =

開心點; ⊙⊙ 

甘;你是自導自演的笨蛋耶。

所以摟,帶給別人歡笑之前;自己要快樂ㄡ。

別在意哩; ⊙⊙ ‥

       ┌--------┐
       │我有話要補補補;│
       └--------┘

我知道你很在意很在意;
畢竟它是你認為好兄弟。
被自己的兄弟這樣子;
自己也不會好受到哪裡芭。

我想;他還在氣頭上芭。
或許過幾天他就好哩芭。

開心點;

不開心的話;我可以免強給你發牢騷。
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