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6:36:30女人

♫* 跟智障對話 ♡° ゛



 `` 修文 * : 我去洗澡+玩小鳥
 `* BiesT :): 。
 `* BiesT :): 。。
 `` 修文 * : ...
 `` 修文 * : 我第上次在洗澡她媽ㄉ洗15分鐘有沒有搞錯
 `* BiesT :): 那把小鳥玩壞
 `` 修文 * : 我就跟她說 你在裡面玩小鳥喔
 `* BiesT :): 。。。
 `* BiesT :): 。。。
 `` 修文 * : ....
 `* BiesT :): 15分會很久嗎
 `` 修文 * : 你悲10分鐘就搞定ㄌㄝ
 `* BiesT :): 。
 `* BiesT :): 多5分鐘大便阿
 `` 修文 * : 洗澡洗頭而已要這ㄇ九ㄇ
 `* BiesT :): = =
 `` 修文 * : 我沒這這種習慣洗澡大便
 `` 修文 * : 我大便都要看心情而定
 `` 修文 * : 我爽我就大便
 `* BiesT :): = =
 `` 修文 * : ...
 `* BiesT :): 幹 胎戈朗
 `` 修文 * : ........
 `` 修文 * : 聽不懂台語
 `` 修文 * : 胎哥狼是啥
 `* BiesT :): 胎戈 = 很贓的伊斯阿
 `` 修文 * : .
 `* BiesT :): 朗 =人
 `* BiesT :): = =
 `` 修文 * : 幹你不要給我大便
 `* BiesT :): ZZ
 `` 修文 * : 誰不會大便
 `* BiesT :): 幹哪有大便看心情
 `` 修文 * : ...
 `` 修文 * : 我想大就大ㄚ
 `` 修文 * : 還要規定時間哦= =
 `* BiesT :): 。
 `` 修文 * : 我 還 在 等 你 梁修文
 `* BiesT :): 那你不想大那不就便秘
 `* BiesT :): 長痔瘡
 `* BiesT :): 誰阿= =
 `` 修文 * : 恩昨天便秘ㄌ
 `` 修文 * : 沒阿音樂正在放這首歌
 `* BiesT :): 。。。。。。
 `` 修文 * : 她mv就這樣 我 還在等你 霖至引
 `` 修文 * : ....
 `* BiesT :): 嘴好喇=  =
 `* BiesT :): = =
 `` 修文 * : 喔幹跟劉亦菲一起拍ㄉmv
 `* BiesT :): 劉你媽= =
 `` 修文 * : 我把林智引ㄉ腳色換掉ㄌ
 `` 修文 * : 換成我
 `* BiesT :): 。
 `` 修文 * : 利害ㄇ
 `* BiesT :): 智障
 `* BiesT :): 洗憨而
 `* BiesT :): 幹滾 
 `` 修文 * : ya
 `` 修文 * : 我最喜歡被罵洗酣而
 `* BiesT :): 滾滾滾 拎北部想看到你
 `* BiesT :): 。
 `` 修文 * : 打是情 罵是愛
 `` 修文 * : 我撞邪ㄌ
 `* BiesT :): 我不愛你
 `* BiesT :): 撞阿
 `` 修文 * : 幹我愛你
 `* BiesT :): 幹我不愛你
 `` 修文 * : 不要這樣麻
 `* BiesT :): = =
 `* BiesT :): 幹去洗喇

♪* 笨女人 ,,﹡ 2007-06-14 11:53:33

...

兩個ˊ白痴

‵ 微笑 , 穗 &#65377 2007-06-13 18:31:57

竿 ..

益才是白吃 ..

我說的都是事實~

董嘛?董嘛?

不董 .. 不怪你 ..

智商問題嘛!! 我董我董 =)

♪* 笨女人 ,,﹡ 2007-06-12 03:20:27

.......

白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