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3:54:29女人

♫* 跟修文對話 ♡° ゛

  
       ┌────────────────┐
       │想看要耐心看ㄡ;還有的我沒弄出來│
       │哈,想知道密我拔~我在跟妳說ㄡ。│
       └────────────────┘


 `` 修文 * : 傻女孩
 `* BiesT :): 。
 `` 修文 * : ..
 `` 修文 * : 在幹麻拉= =
 `* BiesT :): 我剛剛在看棒棒、唐
 `* BiesT :): 。
 `` 修文 * : .....
 `* BiesT :): 。
 `` 修文 * : 棒棒台有啥好看 看我ㄅ
 `* BiesT :): 哈
 `* BiesT :): = =
 `` 修文 * : ..
 `* BiesT :): 我喜歡阿偉~~
 `* BiesT :): 。
 `* BiesT :): 。。
 `` 修文 * : ....
 `* BiesT :): 你剛睡醒喔
 `` 修文 * : 阿偉很白吃ㄟ
 `* BiesT :): 。
 `` 修文 * : ...
 `* BiesT :): 就是白痴才喜歡
 `` 修文 * : 死矮子
 `* BiesT :): 。
 `* BiesT :): 。。
 `* BiesT :): 。。。
 `` 修文 * : 幹你意思說我白吃
 `* BiesT :): 罵他 找使
 `` 修文 * : ...
 `* BiesT :): 。
 `` 修文 * : 完蛋ㄌ
 `* BiesT :): 在我心中他是100分 你是10分
 `* BiesT :): 。。
 `` 修文 * : 喜新厭舊
 `* BiesT :): 哈
 `* BiesT :): =   = 
 `` 修文 * : 我被比下去了
 `` 修文 * : 我一定要比阿偉更白吃


--------------------省略


 `` 修文 * : .....
 `` 修文 * : 不要這樣~~
 `* BiesT :): 。
 `* BiesT :): 你會害怕
 `* BiesT :): 。
 `` 修文 * : 恩= =
 `` 修文 * : ..
 `` 修文 * : 我會怕怕
 `* BiesT :): = =
 `` 修文 * : 還沒交過一斷感情超過2年ㄉ
 `* BiesT :): @@
 `` 修文 * : 我要突破
 `* BiesT :): = =
 `` 修文 * : ..
 `* BiesT :): 加油
 `* BiesT :): 。
 `` 修文 * : 妳加油
 `* BiesT :): = = 
 `` 修文 * : 我感覺你快出軌ㄌ
 `* BiesT :): 啥出軌
 `* BiesT :): 幹
 `* BiesT :): 把我說成這樣
 `` 修文 * : [噓;秘密]
 `* BiesT :): 。
 `` 修文 * : 絕對沒有這麼簡單
 `* BiesT :): [噓;秘密]
 `* BiesT :): 。。
 `` 修文 * : 管他啥
 `` 修文 * : [噓;秘密]
 `* BiesT :): 她跟[噓;秘密]在一起拉
 `` 修文 * : 你們太好了
 `* BiesT :): 會嗎= =
 `` 修文 * : 幹 會好不好= =
 `* BiesT :): 怎樣好法= =
 `` 修文 * : 就很長在一起拉
 `* BiesT :): 。

--------------------省略

 `* BiesT :): ˇ ˇ 
 `* BiesT :): 你是笨蛋 = =
 `` 修文 * : ..
 `` 修文 * : 為啥
 `* BiesT :): 真的笨到不行
 `` 修文 * : 哪裡笨拉
 `* BiesT :): 妳媽應該沒多升一個腦袋給你
 `` 修文 * : 我可是蒼天之下的才子
 `` 修文 * : ..
 `` 修文 * : 我看我媽是少生一個LP給我ㄅ
 `* BiesT :): 你不懂喇
 `* BiesT :): 。
 `` 修文 * : ....
 `* BiesT :): 說了你也不會懂
 `* BiesT :): 反正就是不懂
 `` 修文 * : 我ㄉ笑話怎都是黃色的
 `* BiesT :): 。
 `` 修文 * : 你不跟我講我怎麼董
 `* BiesT :): =  =
 `* BiesT :): 真的要說媽
 `` 修文 * : 就像是我ㄉ攬啪 妳問我幾公分 我不跟你講你也不知道阿= =
 `* BiesT :): 。
 `` 修文 * : 這ㄍ意思董ㄇ
 `* BiesT :): 確定吼 要有心理準備喔
 `` 修文 * : 恩
 `* BiesT :): = =
 `* BiesT :): 就很怕那樣阿
 `* BiesT :): [噓;我要低調點]
 `` 修文 * : 恩?
 `* BiesT :): 常常這樣子 [噓;我要低調點]
 `* BiesT :): 我都根根根
 `* BiesT :): [噓;我要低調點]
 `* BiesT :): 所以我才都跟XO完= =
 `` 修文 * : 恩
 `` 修文 * : 用心良苦
 `* BiesT :): 就這樣ㄚ
 `` 修文 * : 算ㄌ
 `* BiesT :): 不是不補麻= =
 `* BiesT :): 。
 `` 修文 * : 恩 大過一之ㄅ
 `* BiesT :): 。
 `* BiesT :): 幹麻大過 = =
 `` 修文 * : 沒跟老公同生共死
 `* BiesT :): 。
 `` 修文 * : 該罰ㄅ

--------------------省略

 `* BiesT :): 你看我說完了你還是不懂
 `` 修文 * : 我董阿= =
 `* BiesT :): 屁= =
 `* BiesT :): 妳媽沒生腦袋給你
 `` 修文 * : 你就怕我會厭倦你 會凡你不是ㄇ
 `` 修文 * : 我好像說錯ㄌ
 `` 修文 * : ..
 `* BiesT :): 。
 `` 修文 * : 妳怕我會覺得凡
 `` 修文 * : 這樣好像對ㄌ
 `* BiesT :): = =
 `` 修文 * : 恩 妳放心 我特別喜歡女生黏在我旁邊
 `` 修文 * : 有種安全感
 `* BiesT :): 所以我這樣你沒安全感ㄡ
 `` 修文 * : 最好是年在我旁邊
 `* BiesT :): 最好不要說我煩 =  =
 `` 修文 * : 我沒對半ㄍ女生講過你一直年在我旁邊我很凡過
 `* BiesT :): 。
 `* BiesT :): 心理咧
 `` 修文 * : 幸福~~
 `` 修文 * : ...
 `* BiesT :): 我說心裡都沒這樣想喔
 `` 修文 * : 沒阿
 `* BiesT :): @@
 `` 修文 * : 年在我旁邊有啥不好= =
 `* BiesT :): 我問你喔= =
 `` 修文 * : 恩亨
 `* BiesT :): 我跟別ㄉ男生太好你會吃醋喔
 `` 修文 * : 目前我ㄉ黑名單可多ㄌ
 `* BiesT :): 。
 `` 修文 * : [噓 .. 要知道的話私下問 ]
 `* BiesT :): 。
 `` 修文 * : [噓 .. 要知道的話私下問 ]


--------------------省略

 `` 修文 * : 我決定 明天去買一之心ㄉ麥克風
 `* BiesT :): 。
 `` 修文 * : 08要開大型演唱會
 `* BiesT :): 。。
 `` 修文 * : 幹你再懷疑喔
 `* BiesT :): 恩 
 `` 修文 * : 請大家加入我及時通歡迎聽
 `* BiesT :): 。。
 `* BiesT :): 大家都會案具看
 `` 修文 * : ...

--------------------省略

 `* BiesT :): 我們家修文好可愛
 `* BiesT :): 。。
 `` 修文 * : 多觀照我一下
 `* BiesT :): 。
 `* BiesT :): = =
 `` 修文 * : ...
 `` 修文 * : 靠你照顧我了
 `* BiesT :): 我不會照顧人ㄝ
 `* BiesT :): 。。。
 `` 修文 * : ..........
 `* BiesT :): 下來是你要照顧五
 `* BiesT :): 。。
 `` 修文 * : 我還要依賴你耶
 `` 修文 * : ...
 `* BiesT :): 。。

--------------------省略


 `* BiesT :): 我上市作計程車
 `` 修文 * : ...
 `* BiesT :): 要往左邊跟司機說右邊
 `* BiesT :): 。。
 `` 修文 * : ...
 `` 修文 * : .......
 `* BiesT :): 後來我就說你開錯ㄌ喇
 `` 修文 * : ...........
 `* BiesT :): 她說你抱這邊ㄝ
 `* BiesT :): 我說喔拍謝 。。
 `* BiesT :): 。。
 `` 修文 * : 傻女孩
 `* BiesT :): =  =
 `` 修文 * : 恩 太可愛ㄌ 越來越欣賞你ㄌ
 `* BiesT :): 。。
 `` 修文 * : 好笨ㄉ一ㄍ人
 `` 修文 * : .......


 好多ㄡ;不想貼惹 = 、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