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01:02:00~Mr.謝~

證照週六中~~~週二挫~~~ㄒ皿ㄒ

就如同我打滴~~~從上個禮拜結束了漫長的期末考!!

其實也沒有考幾科~~~就是每天都給他考一科~~~所以覺得時間特別漫長!!

然而期末考結束的隔天就是證照考試嚕~~~

真是沒人性阿~~~這是排什麼爛考試時間~~~哪有人在隔天的~~~

考試給的選擇試題有500題...要人命的多...

我從下午兩點看到凌晨三點...才把那五百題看完...

用腦過度...感覺頭髮好像掉了不少...也白了不少....

不過幸好有考過呢~~~禮拜六考的是以前就有亂考過一次的"電子商務"

也就是俗稱考一次就可以拿到三張證照的那個~~~一試三份!!

說來~~~這個考試在班上過的人真的不多!! 所以自己也滿高興的~~~暗自竊笑~~呵呵>W<

再來就是到嚕禮拜二~~~這個時候漫長的暑假就開始了!!

不過也才過了這麼兩天~~~就發現自己看書的意願有疲軟~~~

雖然有把要考的"專案證照"看了一遍~~~也看到凌晨兩點~~~但是就是覺得效果不彰!!

到了早上要考試嚕~~~也等了老半天~~~因為今天的考試試題有一百題~~~又限制考試人數~~~所以等很久才進去考!!

坐下來把資料密碼填完之後~~~開始作答~~~作答時間有兩個小時= =!!

我才做了四十題的時候~~~就覺得好想上廁所嚕~~~真糟糕>"<

無奈又不能出去的樣子~~~就這樣硬是把他考完~~~

因為想上廁所的緣故~~~就給他隨便檢查了一下~~~因為感覺怎麼每個題目都對的樣子~~~就給他交卷嚕!!

結果一交完卷分數一打出來~~~!! 我的臉就變的跟我現在的圖片一樣嚕~~

這樣大家應該就知道沒過嚕ㄒ皿ㄒ

也才差幾題~~~真是可惜呀~~~

結果老師還說有在一次補考的機會~~~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還是很悶>"<

不過~~~有一個人說要當我的專屬啦啦隊耶>///<

讓我覺得~~~再讓我考一次吧!! 有人替我加油~~~我也不能露自己的氣嘛!!

再一次我就要考出來~~~

嘿嘿~~~如果我考過的話可以啾一個唷~~~不可以反悔唷^ˇ^






說也奇怪~~~很少人拿到的證照我有考到~~~但是很多人拿到的證照我沒有考到!! 這樣我是本還是聰明= =!! 匪夷所思~~~留下的就是這張圖片"吶喊"
”瑜” 2009-06-19 19:17:26

你那張圖!!
好好笑喔~~~
期末考
我們也要到了,加油吧!!

版主回應
呵呵~~~好笑嗎? 這張可是名畫呢!!

期末考加油囉~~~拿好分數~~~通通All Pass~~
2009-06-21 00:28:18
你ㄉ啦啦隊 2009-06-17 02:00:23

補考一定要過唷!!
才不會反悔咧!!説到要做到阿~~
當然聰明阿~~你才不笨咧!!
是有那分數的陰影啦!!!
加油加油!!!一定可以的~^^

版主回應
我會再加油滴~~~但是如果下次考59分呢? 我自己可能也會笑死吧~~~呵呵

哈~~~聰明的呢!! 加油囉~~~等下次補考的時間出來囉~~^ˇ^
2009-06-17 02: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