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00:32:36~Mr.謝~

期末考結束~~~緊接而來的證照考試~~~ㄒ口ㄒ

恩~~~為期五天的期末考就在平淡中帶點刺激的情況下結束了!!

平淡是代表考試的把握度很高~~~除非被雷打到!! 不然都會過的意思~~~

那刺激的部分就是~~~那唯一考的奇差無比!! 相信老師看到都會吐血的那一科"專案管理"

那什麼鳥分數~~~就說考選擇題已經變成死穴嚕>"<

因為課本抓不太到重點~~考試不會的也給他胡亂猜~~~結果只考了38分= =!!

恩~~~挺叫人吃驚的分數!! 因為這是期末考...

不過全班的分數好像也不是很好看~~~應該說都很難看啦!!

因為放眼望去~~~全班最高是66分!!

那這樣看下來~~~我們的感覺還比較像是在考國中基測咧~~~~

滿分60分~~~我考38分!! 還不錯...(安慰自己)

其實還有一些優勢的地方~~~就是我上課都有到(加分)很認真的上課(度估)級中考也烤的還可以(74分)

哎唷~~~算了啦~~~可是都結束了!! 如果我被當了...那也應該會有不少的人陪著我吧ㄒ口ㄒ

好啦~~~~一直講這個很悶很悶~~~~



今天很開心唷~~~不是開心期末考結束了!! 是因為今天的證照考!!

結果期末考都沒有比我昨天看證照還要來的認真~~~

我看證照的時間也快10個小時~~~

其實之前就有考過這張證照嚕~~~一試三份的電子商務!!

因為之前是在考前兩節課才驚覺自己有報考~~~所以都給他隨便亂猜!!

結果在有分數倒扣的情況下我還考了50分...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高呢!!

這次我很拼的把500提試題看完嚕~~~也順利拿到證照嚕~~~

這次我可是考了81分唷~~~開心^ˇ^ 小曼也有考過~~~~更開心嚕>///<

班上好像只有幾個人過而已呢~~~ㄏㄏ~~~精英啦>口<

考試結束之後~~~跟小曼一起去吃"西西里" 因為打賭輸嚕~~~所以就當作是慶祝我們兩個都有考到證照慶祝一下吧(大方啦~~~我請客>"<)

還第一次騎著小白呢~~~有點驚驚~~~不過也有點不一樣>///< 因為......

感覺不錯啦~~~

這次又吃了之前沒吃過的口味~~~小曼也試吃我介紹的"白酒蛤蜊麵"

當然兒~~~我還是多吃了不少=口= 吃的好飽~~~~

吃完載小曼到我車車的地方之後就先回家嚕~~~為了我喜愛的棒球>///<

小曼又回去幫圓圓加油嚕~~~呵呵!! 希望她也可以考過呢~~~

ㄟ兜~~~接下來呢~~~再考一張專案證照~~~學期的總行程就要告一段落嚕!!

南部的陽光阿~~~沙灘阿~~~~還有最重要的~~~~美食!! 等著我~~~

我要來囉~~~~
小曼 2009-06-14 00:58:20

還”精英”咧~~~
噗噗~~~
一起加油吧!!!
把禮拜二考完我們就可以~~
呼~~~開心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