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20:17:53σ 猴 小 戀 ο

B- 『  4 』

 

 

蜜月回來了-  -"

 

好累唷!!!

 

不過很感謝我老公陪伴

 

幫我拿東拿西

 

我想要啥也是買給我︿︿*

 

有你真好

 

不愧是  Me  Love

 

出國玩了一個禮拜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睡』

 

不過我可憐的老公ˇˇ

 

回到台灣第一件事情就是。。。。

 

隔天還要去開會撿框- v -"

 

辛苦我老公哩 ~ 

 

而我捏ˇˇ

 

好像過的太爽了 吃飽睡睡飽吃

 

哈哈哈

 

到處去玩竟然閒到找不到事情可以做

 

不過都嫁人了

 

我也是必要當好一個老婆 

 

做好我該做的事情

 

我會努力也會加油︿︿!!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我老公的疼愛

上一篇:B- 『 3 』

下一篇:B- 『  5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