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21:59:21σ 猴 小 戀 ο

B- 『 3 』

 

這一路上有很多的風風雨雨

 

我們都度過了

 

你對我的信任我也明白

 

你的疼愛我身旁所有的人

 

都有看到

 

你媽媽的情緒化

 

你也為了我跟你媽媽溝通

 

現在我明白你媽的情緒化不是因為我

 

而你媽也把我當自己人看待

 

從不叫我幫忙任何家事

 

更不會叫我洗衣煮飯

 

對我也算很疼愛了

 

嫁給你這個老公

 

算是我撿到了

 

現在我

 

很幸福

 

也許我們會面臨很多

 

問題

 

更會有很多的爭執

 

但我相信我明白

 

我們會一起度過

 

因為你跟我說過

 

你不會丟我一個人

 

有任何事情有你在

 

任何的困難我們也會一起度過^^

 

 

 

上一篇:B-『 2 』

下一篇:B- 『  4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