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17:02:40σ 猴 小 戀 ο

B- 『  5 』

 

婚後的生活

跟之前沒什麼兩樣

只是起了小變化

以前總是可以不顧一切的衝

現在總是要有所考慮與保留

畢竟我並非是自己一個人

我還有我老公。我的小孩。︿︿

我想姐姐跟老公說的是正確的

有些事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當作不知道比較好

生小寶貝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我跟我老公總是天天期待著

我們要一起打造屬於我們自己的未來

其他的我想放空

因為我不想管那麼多了

我只為我的寶貝。我的老公

~ 努力 ~ 

其他的是是非非

都與我無關︿︿*

也許這樣的生活對我而言會是一種享受

 

 

 

上一篇:B- 『  4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