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1 19:32:30♥ 子均 ``

專送魚翅湯

 

睡夢中,突然被電話聲吵醒,原來是弟弟打來。

專程從娘家送來“魚翅湯”,一時也沒多想,到底是什麼?

補眠的我,叫女兒下樓去接取,弟弟每次都是現時專送。

弟弟接手爸爸的事業“辦桌”,所以,我們從小就有豐盛澎湃

的食品可吃。

弟弟最近也有創意品“摩天輪”,網路有人PO文,說在屏東吃

辦桌,有新奇的“摩天輪”上桌,感到新鮮又好玩,

就是出於弟弟之創新,因為弟弟有跟我討論過。

(^_-)有點轉移話題了,轉回來!睡夢中聽到女兒叫我起來吃

飯,原則上,我是補眠比較重要,因長期上大夜班的關係。

還是上班前再吃好了,看見桌上一盅,以為是佛跳牆,用湯

勺舀一勺,唉唷!哈!真豐盛啊!

居然是“鮑魚、干貝、魚翅、排骨湯”,哇哈!

牙槽公,五臟廟有福啦!上班前吃了一碗,

精神飽滿,口服滿滿。

長期以來,都是弟弟在補給好料的,讓我生活好過很多。

我家三姐弟感情很好,弟媳也很好,孝順又懂事,真棒!

現在辦桌很傷腦筋,要創新要好吃,更要豐盛料多!

說實在的弟弟根本都沒賺到錢,沒辦法,

他跟爸爸一樣,把主家當家人,不惜成本下重本,

只為讓主家有面子,自己幾乎做白工,看我之前PO過,

滿桌澎湃料理就知道了。

上一篇: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