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6 10:12:33♥ 子均 ``

是初老症狀嗎!?😆


昨晚聽到隔壁組的同事說話,她們有個共同症狀,


就是,每天大夜班下班回家,吃完早餐必會躺在長沙發上,

看着電視,然後……不知不覺就反被電視看了。

再被叫去房間睡覺時,卻又輾轉難眠。

哈哈哈!我阿嬤以前也是這樣,每次叫她,她都說她沒睡,

明明都在打呼了,頭也歪斜猛點了,還硬拗沒睡(╯з╰)。

嚴格說來,我也是會有這樣的症頭,⊙_⊙

真糟糕!我也有初老症狀上身,不過也沒關係,哈( ̄∇ ̄)

反正有伴,比我年輕的都會這樣,我也不必太擔心。

有時剛好睡意來了,眼皮太沈當然不知不覺去夢周公,累了啊!

這情有可原,躺在沙發姿勢喬好了當然舒服入睡,

再被叫醒時,瞌睡蟲嚇跑後,還要重新適應環境與位置,

當然會輾轉難眠囉,我又不是躺著能馬上入睡的人,

沒那麼好入睡啦!不知道同症狀的,是否有很多人!?( ̄∇ ̄)